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欣賞500字作文

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欣賞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首《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寫出了西湖荷花的美麗,如今我正漫步在波光粼粼的西湖邊,欣賞美麗的荷花。 

  一株株嬌嫩的荷花,亭亭玉立如少女般的純潔,讓我頓時陷入了沉思,荷花為什麼如此美?我想,雖然荷花本身非常美,可如果沒有綠葉的陪襯,能這麼鮮艷嗎?綠色的荷葉就這麼一直默默無聞地襯托着荷花,甘心做護花使者。看着這翠色慾滴的荷葉,讓我浮想聯翩:這號稱人間天堂的杭州如果沒有清潔工叔叔阿姨的辛勤勞苦與滴滴汗水的付出會吸引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那麼多遊客嗎?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大家都躲在家裡吹着空調,吃着冷飲,而清潔工叔叔阿姨卻頂着烈日,汗流浹背的收集城市的垃圾。 

  在寒風刺骨的冬天,當大家還在溫暖的被窩中時,他們已早早地離開了家,在寒風凜冽中緊緊地握着掃帚,打掃着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為城市的衛生清潔貢獻出他們的一份力。讓乾淨伴隨着城市,讓自己的汗水襯托出我們這座城市的魅力。 

  荷葉默默無聞地沉襯托着荷花,清潔工叔叔阿姨,無怨無悔,不辭辛苦地打掃着城市的衛生,這不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我覺得欣賞一件事僅僅欣賞表面是不夠的,更要欣賞美景背後的東西。 

  項 亮 

  萬 五(2)班

欣賞 標籤:欣賞作文 我欣賞作文 欣賞你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