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賞紅樹林400字作文

觀賞紅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觀賞紅樹林 

  五月一日,我去了紅樹林自然生態保護區,那兒的景色可比天堂,簡直就像人間仙境,美麗極了! 

  我迎着海風向海岸走去,坐在那張白玉無暇的石凳上,迎面吹來的海風像絲一樣從我身邊劃過,耳邊也不時響起輕輕的呼呼聲,這聲音清脆而響亮,就像有人在你耳邊說話一樣! 

  向遠方眺望,大海里閃爍這銀色的晶光,看啊!大海拍打着雙手,海面上泛起一層又一層的浪花,就像一層層的花兒一樣,閃爍着太陽給它的光芒,就像一顆顆珍珠在海面上翻滾着、奔騰着、歡呼着,彷彿已經到了你跟前,但將要到岸上的時候,又奇迹般的從海面上沉了下去,好像不願意讓你看到它似的,後面的也和前面的一樣,又一層接一層地沉到了海底…… 

  過了不久,我便學別地遊人一樣在海灘上捉起小螃蟹來,但是那沙灘上有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石頭,那些機靈的螃蟹就藏在石頭下,它們利用地形讓我們捉不到它們,但過了不久,我們也捉到了許多了,就在這時,我們也準備離開紅樹林了。 

  海風還是在耳邊呼呼直響……

觀賞紅樹林 標籤:紅樹林作文 紅樹林遊記作文 觀賞作文 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