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觀賞東方明珠塔400字作文

觀賞東方明珠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就聽說過東方明珠塔是中國最高的塔,今天能親眼目睹一番,心情甭提有多高興!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觀賞東方明珠塔。明珠塔矗立在外灘對岸——浦東新區。我們穿過南京路,來到了外灘,這兒人山人海,熱鬧極了!老遠,我就望見了那個聞名遐邇的明珠塔,果然是名不虛傳,壯觀無比,美麗極了。明珠塔是有三隻“腳”支撐着。塔身上共有四個大小不同的圓球,最下面的最大,球體身上還有彩色的霓虹燈在閃耀。第一個球和第二個之間有着一豎像窗子一樣的格子,格子底部嵌着彩燈,彩燈一亮,正好照在格子頂部,發出美麗的色彩,使明珠塔又增添了幾分色彩。第三個球和第一個比明顯小了許多。同樣,第二個球和第三個球之間也有像窗戶似的格子,也照耀着絢麗的燈光,只不過是少了、小了許多。第四個球不仔細看幾乎看不見,這又給明珠塔添上一點神奇的色彩。還有塔前的黃浦江襯托着,更顯得美麗。

  絢麗的色彩,婀娜的造型。這就是舉世聞名的東方明珠塔。
 



觀賞東方明珠塔 標籤:東方明珠塔作文 東方明珠作文 游東方明珠作文 觀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