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空的雲300字作文

天空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幾天,我閑着無聊,仔細觀察了天空的雲。 

  在天氣很好的時候,天上的雲變化多極了,有時候它像一隻頑皮的小老虎,在廣闊的天空狂奔,還時不時打滾兒,慢慢的,它竟分成了兩塊。我揉揉眼再看,它又變成了一隻兇猛的鱷魚,它悄悄的逼近獵物,彷彿要一口將獵物撕碎。不一會它又變成了….。 

  在陰天的時候,又是一番景象,天空中的雲,形成了一大片一大片,太陽在雲中若隱若現,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就連遠處的建築也被蒙在雲的薄紗里。 

  可下雨時,往日溫柔的雲突然變凶暴了,烏雲滾滾,雷聲大作,此時的雲移動迅速,變成一團一團的。 

  變來變去,還是夜晚的雲最神秘,它先將月亮藏起來,當月亮出來時,我發現變大了,之後一直這樣,直到月亮成圓的后,接下來,月亮又開始變小。此時的雲又成了一位技術高超的“魔術師”。 

  通過這幾天的觀察,雲朵給我帶來了一桌視覺盛宴,讓我看到了一個全面的雲。

天空的雲 標籤:天空的雲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