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空的雲600字作文

天空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飄浮着一朵朵白雲,它們在天空中嬉戲、追逐、打鬧,有時濃,有時淡,還不時地變化形狀,像一位位詭異的魔術師。

  當太陽徐徐從東方升起的時候,魔術師就開始了它的精彩表演,它首先變出了兩隻潔白的海鷗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舞着,來了個360度大轉彎,然後慢慢地投向他們母親的懷抱?更大的一片雲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如天狗食日般耐人尋味。

  這時,魔術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熱舞,它請來一個非常厲害的嘉賓?風,一開始微風吹拂着,最左面的雲慢慢地飄動着,與對面的雲來了個熱情相擁,一起跳起一支歡快的舞蹈(可不是扭秧歌哦)。風越吹越大,本來是一團密雲,結果硬是給吹散了,中間形成了一個大洞。這時幾朵淘氣搗蛋的小雲集體向上涌,來了個盛大的舞蹈派對。慢慢地,風勁吹起來,原來溫文爾雅的雲這時卻翻滾起來。在雲與雲之間的激烈撞擊中,我好像看到是一場開碰碰車的大會。

  別以為高潮結束了,精彩的還在後頭!雲漸漸集中起來,有藍天的地方變得越來越渺小。接着,雲不約而同地組成了許多形狀,一開始,是一幅氣勢磅礴的八駿圖:八匹俊俏的白馬向前飛奔,可能是白馬們知道了西天取經的白龍馬“退休”了的消息,趕着去當唐僧的坐騎呢!不一會兒,雲湊成了一團棉花糖(恩,好想吃哦),旁邊正好有一條流口水的狗狗,奮不顧身地咬下棉花糖,衝到了藍天的邊際外(可能是怕棉花糖的主人發現…嘻嘻,這狗還挺聰明的)。慢慢地,一隻白蝴蝶翩翩飛舞過來,突然,一隻白貓撲了過來,淘氣地追起了蝴蝶,蝴蝶好像有了警惕感,越飛越高,小貓夠也夠不着,只好失望地回去了……

  雲的表演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笑聲。



天空的雲 標籤:天空的雲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