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欣賞天空(隨筆)600字作文

欣賞天空(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空閑時仰望天空,是湛藍湛藍的美,這邊是雲連雲成了一片白色的海洋,偶爾有淡藍的空隙,顯得特別美。遠方一片卻又是另一番景色,是純的藍,是淡的美,沒有絲毫瑕疵。美,似乎腦海中只能用這一個詞來形容眼前的一切。 

  望着遠方,有無限的憧憬。今天的心情好複雜,卻什麼都沒有。天空中還有朵朵的雲彩,可是我的心裡什麼都沒有,我什麼都不擁有,什麼都沒有。只有酸,苦,一時湧上心頭。 

  天空好美,可是心好空。因為沒有朋友在此時陪我,沒有人願意傾聽這一切。我只有獨自坐在草坪上向天向雲默默訴說自己的心聲,因為只有他們才明白我的心聲。 

  陣陣微風吹過,吹亂了頭髮,我不想去理,因為這一次可以讓我清醒,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它吹不走我的煩惱,吹不走不好的一切?“為什麼?為什麼?!” 

  這時,我彷彿聽到了一種很優美的歌聲,可是好模糊,我不懂它。握着手中那張帶薰衣草香味的紙,我好想哭,隨風將紙吹落了,我想去拾起,可風又那麼無情吹走了它。算了,就讓它走吧,也許這樣會讓我更加的傷心,但握住並不代表擁有,也許它不屬於我,快樂也不屬於我,一切都不屬於我。 

  新的開端有新的面貌,可是我卻在起點便失去了一切。我想去爭取,可是總做不好。 

  “天空,你明白么?我真的好難過,可是你聽的懂嗎?”我對着天空大聲喊叫。淚不斷的落下。這時,我才聽懂了那首歌…… 

  “苦的甜的只有自己知道,有一個聲音不能忘掉,還記得外婆對我輕輕唱,孩子不要忘記了,人間的遭遇有它的規則,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別忘記天空原來的顏色……”

欣賞天空(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