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鏤空的雲系列]成長日記1000字作文

[鏤空的雲系列]成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成長日記 

  題記:輕蔓莆,未央舞, 

  秋凌漫霧。 

  漁舟泛,影飄忽, 

  石橋立翁。 

  青魚吐珠墜流蘇, 

  光影星羅棋布。 

一,傳說 

  風之澗,彩翼擱淺,殘月之隙,潮水之間,歲月被磨的平平淡淡。瞳孔里淌漾的年輪,風化着傷心。晴天的悲歌,七夕的思念,化作鏤空的雲。瑰麗的傳說要一個結局,我是那個句號,萬人矚目的完結。 

二,宿命 

  千年,回眸。喃喃着,宿命的詩歌。風乍起,飛羽無痕,飛躍時間的盡頭,看到清風中的青藤在微微擺動,髮絲飛揚,無拘無束。徘徊徘徊,渴望的一劫,斷裂在回憶的深淵。 

  看着手心交錯的掌紋,這何嘗不是一種宿命,那滄桑全都掛滿手心。拚命掙扎,卻逃不過風雨的束縛。那心上的小木刺,也被時間悄悄的打磨平整了么? 

三,童話世界 

  無邊的沙漠,荒涼的海灘,細沙從腳隙劃過,鬆鬆的,軟軟的。陽光從手縫溜去,香香的,甜甜的。海風的洗禮,烈日的灼熱,夢幻海洋中飄起白帆,隱隱約約,是傳說中的海盜船,海盜們吹起號角,剽悍的身上布滿傷痕,詭異的微笑越來越清晰,奇異的歌聲在風中飄搖,跟着船帆作招牌動作。 

  找不到去城堡的途徑,那瓶中妖精的棲息地。 

四,精彩 

  我期待生命中的精彩,期待童話中的精彩,甚至期待一隻螞蟻的精彩,卻不懂自己的精彩。 

  自我是生命中的精彩,結局是童話中的精彩,勤勞是一隻螞蟻的精彩,懂得表現才是我的精彩。 

  其實每個人都有精彩。我表現,我精彩。你的精彩有是什麼呢? 

五,幸福 

  幸福是什麼? 

  也許幸福是青鳥,飛舞着夢幻的色彩,抓也抓不住。 

  也許幸福是一杯甘醇的美酒,濃烈,散發著芳醴,被金色的酒樽包裹着,只聞其味,不嘗其味。 

  也許幸福是氤氳的水霧中裊裊的啟明星,把天空劃出一道罅隙,漸漸會合成滿眸的斑斕。 

  …… 

  不管幸福是什麼,只要擁有愛,就懂得幸福。 

 後記:冗長的成長日記能記載什麼? 

  辛酸?哲理?快樂?抱怨?懊悔? 

  是,都能。再回首記憶的花田,不管是默默無聞,還是轟轟烈烈,我都可以釋懷了,至少能證明 

  我們 曾經 存在 過 

  我們的歲月曾經存在過。 

  [鏤空的雲] 

 僅以此獻給小荷的朋友們, 

 祝你們永遠快樂, 

 希望你們可以喜歡[鏤空的雲]。

[鏤空的雲系列]成長日記 標籤: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