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空的雲300字作文

天空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藍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棉花糖似的雲娃娃。它們在太陽公公面前追逐嬉戲。

  天空中,它們無憂無慮地跑着、飄着。或濃或淡,還不時的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展示它的一切“變身”似的,有時,雲娃娃像一隻小白兔,向前跳躍;有時,雲娃娃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從遠處慢慢地飛來;有時,雲娃娃又像一隻白色的草原馬,在空闊無垠的“草原”上奔跑;有時,雲娃娃像一個“紅領巾”看着人們……

  清晨,太陽公公升起,為大地帶來光明,雲娃娃也接着醒來了,帶着松惺的睡眼向人們問好,然後又藉助太陽公公的光澤將自己染成五顏六色的,特別美麗。傍晚,太陽公公落山了,紫紅色的晚霞將雲染紅了,小孩子看着雲娃娃說:“火燒雲了,火燒雲了。”夜晚,雲娃娃穿梭在小星星之間,就像在和小星星在玩捉迷藏一樣。

  天上的雲娃娃真美啊!真有趣啊!我愛那天上的雲娃娃。

  五年級:夜的星空



天空的雲 標籤:天空的雲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