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行車相撞以後400字作文

自行車相撞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兩個人非但不賠禮道歉,然而唇槍舌劍各不相讓。“你沒長眼,竟敢騎車撞我!”男青年氣沖沖地說。婦女忙說“你才沒長眼呢。”“算了,先給你“老子”認個錯。”男青年更不講理的說。婦女也不示弱:“你是我“老子”,我還是你“姑奶奶”呢。”兩個人滿口髒字吵得沒完沒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原來狹窄的馬路,現在變得連一輛汽車都過不去,人們只好都停下腳步,也來看着熱鬧。男青年兩手??着腰,好像能顯示他的神氣:婦女也不時的甩甩她的長發,嘴裡還發出:“哼”的聲音。兩個人都瞪大雙眼看着對方,樣子好像“關公”。 

  圍觀人見兩人不再爭吵,就開始勸說。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站出來,只見她雙手扶着拐杖,臉上露出慈祥的面孔:“年輕人啊,不要為了這點事就爭吵,撞車是經常發生的事情,快點相互認個錯,道個歉吧。”兩人還不服氣,這時圍觀的人都希望兩人快點認個錯。一位不到六歲的小孩子又站了出來說:“叔叔,阿姨,你們互相認錯、道歉吧。”兩個人都見到就連小孩子都明白這個道理,何況他們呢。 

  兩人低下頭,不好意思地說了聲;“對不起”笑了笑,然後都推着自己的自行車走了。

自行車相撞以後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