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校里的相撞事故800字作文

學校里的相撞事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出事”

  今天,金一鳴跟一位二年級的同學相撞,頭都撞出血了。原因是在扔網球的時候,我跟金一鳴去搶,我看見球就要被他拿到了,我忽然從腦子裡蹦出一種想法:“把金一鳴推一下,反正沒人在那。”於是,我就推了金一鳴一下。不過令我沒想到的是,金一鳴的頭正好與前面一位正在玩的女同學的頭撞在一起,我一看,糟糕,那位女同學眼睛上流血了,我想金一鳴一定沒事,沒想到金一鳴頭上也流血了,我連忙對樓上的李弘毅大叫:“金一鳴的頭流血了,金一鳴頭流血了!”叫完,我一看,朱老師正好走在走廊上,就像陣風似跑過去,把這件事告訴了朱老師。朱老師叫我趕快找徐老師,我將事情告訴了徐老師。

  第二節課後,徐老師對着全班面說:“立人,你為什麼要推金一鳴呢?最無辜的就是那位二年級的小朋友,好好的站在那兒被撞出血,金一鳴還好,血一止就止住了,她的血止也止不住,還要看眼科醫生……”這時,我想:可那時我覺得是沒有人在金一鳴前面的呀……

  2、反思

  昨天晚上,我正美美地吃着香噴噴的飯,這時,來了個電話,就這個電話改變了後面的一切。你可能會感到奇怪,一個小小的電話怎麼可以改變後面的一切呢?你先別急,聽我慢慢的說。是這樣的,徐老師打電話過來說早上相撞的事情。正當我去找通訊錄的時候,徐老師跟媽媽講起了金一鳴的頭撞出血的事情。接好電話之後,媽媽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金一鳴頭撞出血這件事?”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以為,徐……徐老師已經告訴你了。”“不管什麼事,你都要告訴我,要是我知道這件事的話,我早就過去了!”媽媽說。爸爸也把我叫過去說:“你把別人給弄出血了,不管要受多大的懲罰也要告訴爸爸媽媽……”,然後,媽媽打電話給了金一鳴媽媽,向她道歉,而金一鳴媽媽卻說沒有關係,男孩子碰碰撞撞就有的……因為找不到另外一個小女孩的家,只好明天去了……



學校里的相撞事故 標籤: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