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從球魚有了腳以後……600字作文

自從球魚有了腳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球魚全身長滿了扎人的刺,它曾經刺破了鯊魚的肺,鯨魚的心,讓這兩種哺乳動物死在了深深的海底。

  眾魚很高興,紛紛給它獻上一束束美麗的鮮花。海底魚神知道了這件事,非常高興,就給球魚兩雙有力的腳,讓它可以在陸地上生活着。

  有一天,球魚在陸地上爬行,它正找着食物吃。忽然,一隻老虎發現了球魚,以為是豪豬,嚇得跑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上氣不接下氣。一隻外出的狐狸見到老虎這副狼狽的樣子,很想笑,可又笑不出來,便問:“老虎大王,有什麼可怕的事情?”

  “我……我遇到了豪豬,我怕它刺死我!就跑來了!”

  “老虎,你先別急!我來幫你!”狐狸胸有成竹地說。

  於是,老虎帶着狐狸去剛才他遇到球魚的地方。只見球魚正在走來走去。狐狸也以為它是豪豬,就按老辦法,放了一臭屁,球魚很聰明,把身體縮得很緊,沒有發現一絲小小的縫隙,就像球一樣,讓狐狸無從下手。老虎奇怪地想:不會吧,這時豪豬會一命嗚呼的,怎麼還可以生存下來?

  狐狸的眼珠子神秘地一轉,想了一個好辦法:把黃鼠狼找來幫忙!它把這個地方說給了老虎聽,並且讓老虎去把黃鼠狼叫來,它聽了就去叫黃鼠狼。

  沒過一分鐘,黃鼠狼先生就駕到了。黃鼠狼見到了球魚,還是以為它是豪豬,便放了一個讓人暈倒的臭屁,讓老虎、狐狸都直挺挺地倒下了,而球魚跳到了叢林中不見了影子,黃鼠狼灰溜溜地逃走了。

  球魚跳出叢林,繼續尋找食物。

你也可以投稿:

自從球魚有了腳以後…… 標籤:有了你作文 沒有了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 因為有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