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以後的以後300字作文

以後的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後的以後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昨天已經遠去,明天還未到來,請珍惜好每一個今天,說給你們聽。也說給自己聽。

  以後的以後,你或許,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工作。沒有愛人。沒有一切。

  很多人到了這一步,都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有時候我們真的該問問自己,我是誰?我來到這是為了什麼?我可以做什麼?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所有人都會離開你。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有生,必然有死。

  以前的我想到死的時候。我心頭像空了一樣。後來也有過一段時間想,死了算了。但現在想想。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地方,我沒去,那麼多好吃的,我沒吃過,那麼多人我沒見過。我的願望,我的夢想,都還沒有實現。我為什麼要去死?就算只有我一個人。難道就不可以活了嗎?

  以後的以後。就是現在的現在。腳踏實步走好每一天。你總會遇到喜歡的自己。半途而廢就別怪別人不要你。自己都不愛自己,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真的不值別人愛。

以後的以後 標籤:以後的我作文 以後的家鄉作文 20年以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