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盜相撞700字作文

海盜相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們也不是真愛搶,可是,做為海盜,只有這種事可以做了。沃特下海了,帶着非特和金劍戰士,一會,他傷痕纍纍地上來了。“如果是保鏢,我才不怕呢!他們有更高的東西!一群鯨!我的金劍戰士對付一隻還綽綽有餘,但是對付8隻就不行了,太冒險了,必須有人陪我下去!” 

  喬治和沃特下海了。 

  …… 

  5分鐘后,他們上來了,向船長彙報情況,“上帝,我們完全被耍了,那不是商船,是巡洋艦!知道嗎!巡洋艦!對付我們的!他們是偽裝的,那殼被我的金劍戰士戳破了,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是的,船長,沃特說得沒錯,我們被騙了,要麼我們就逃,不然就要拚命了!”“好,我最喜歡硬碰硬,看是我們硬,還是他們硬,上!” 

  他們正想發幾枚炮過去,沒想到,一艘“商船”“奮不顧身”地沖向加利福尼亞號(海盜船)把他們的船撞出了一個大窟窿,幸好只是撞到底部,水冒不上來,沒有危險。 

  船長氣憤極了,頭頂上的帽子直抖,“殺!殺過去!”他們幾個人操控着船,把僅有的幾十枚炸彈一發而盡,剩下最後一隻,誰知是最難纏的。 

  現在他們沒有了炮彈,只能用子彈了。誰知,這艘船才是要塞,對方表面按兵不動,沒想到在後頭還藏着幾枚“驅逐飛彈”,彈一發出,在船上點起了熊熊烈火,但他們毫不懼怕,用海水把火澆滅了,動物的力量還是比人類高那麼一點,金劍戰士竟然無須命令自己懂得潛入水底攻擊敵人,當然,你沒領教過劍魚的“劍”的力量,你也不可能領教,因為在你領教過之後…… 

  海豚,是很聰明的動物,它們懂得好多事情,非特不例外,他在船底猛烈的撞擊,終於,那隻主力,被他們給“干”掉了! 

  智慧勝過蠻幹,但有時,除了蠻幹,沒有其他的選擇,所以……他們……勝利了! 

  “砰!”一聲有力的撞擊聲之後,香檳的泡末在海上空噴射而出,在天空的襯托下,形成一道奇特的風景線……

海盜相撞 標籤: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