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被“侮辱”以後600字作文

我被“侮辱”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被“侮辱”以後 

  懷化市一完小六(6)班 

  劉逢源 

  秋高氣爽。樹上的紅楓葉,一片接着一片凋零,它們飄落到樹根旁,輕輕的笑了。有人說,葉子是天的使者,也有人說,葉子是大樹的孩子,可我卻說,那是一個又一個美好的理想。 

  一個秋天的中午,小饒忽然對夥伴們說:“你們有理想嗎?是什麼?快告訴我!”一個比我小點兒的男孩搶着說著說:“畫家!”之後,許多孩子紛紛報上來:“科學家!”“宇宙超人!”“老師!”······最後,小饒扭過頭來問我:“你呢?”我望着小饒,愣了一下,搖搖頭。其實,我並不是沒有理想,只是不想說罷了。小饒伸出指頭,在我眼前搖了搖,說:“人不能沒有理想,哪怕是你在這上上的最後一天!懂嗎?”我一直盯着前方被風吹地“嘩嘩”響的樹葉,沒有作聲。“好,我也該回家了,你們自己玩吧!記住,喬,你一定要有理想,哪怕是你呆在這世上的最後一天!”小饒說完,回家了。其他夥伴便一臉壞笑着對我說:“看那,喬沒有理想,我們以後一定不要跟她玩!”“你們敢,小心拳頭!”小饒突然跑過來,捏緊拳頭給他們看。小饒是我們中年齡最大的,所以沒有人敢跟他唱反調。那時,我臉漲得通紅,有種想哭出來的感覺,覺得自己受了莫大的侮辱,平時的威風也不見了。 

  我氣沖沖的回到家,猛喝了幾杯水,就站到窗邊。 

  我看着看着,突然發現天空很美,是真的很美。那時候的天,不是湛藍湛藍的,也不是烏黑烏黑的,是那種淡淡的藍,說不清的藍。天空偶爾有幾隻飛鳥掠過,留下一聲破鳴,在天宇之上飄蕩。蒼穹之上還披着一層淡淡的雲,給人一種憂傷的感覺,使人捉摸不透,永遠捉摸不透。 

  現在,我心情好多了。

我被“侮辱”以後 標籤: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我被感動了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