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變魔術、第一次……但是我的第一次里令我難忘的就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

  記得那時,是3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每個周末,我總讓爸爸陪我去騎車。

  爸爸先教我座在車座上,我第一次是先讓爸爸抱我上去的。可是,爸爸說:“不行,我得先教你學會自己座上車座。”於是,爸爸讓我左腳踩在左邊可以騎的地方上,走三步,再座在車座上,不過多久,我就學會坐在車座上了。

  然後,我在上面騎着,爸爸在後邊跟着。突然,爸爸離開了,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我對爸爸說:“爸爸,咱們幾點回家啊?”我沒聽見爸爸回答,轉向後面看來一眼,發現爸爸沒在後邊跟着,我卻能十分順利地騎着自行車。我高興得差點摔倒。從此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同時也懂了許多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有肯攀登,功夫不負有心人。自信心是成功最好的朋友。爸爸教我學會了走路,學會了騎車,也學會了做人。

  五年級:miss張



第一次騎自行車 標籤: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