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以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以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後的地球,是一個科技發達的星球。在那個時候,太陽系的八大行星已經全都被人類佔領,人類可以自由自在的穿者可以飛的鞋子和裡面有怎麼用都用不完空氣的帽子穿梭在宇宙之間,到達要到的行星。那時的車速很快,每秒鐘就能跑二千米,而且上天入地下海都可以。在那時,機器人能夠代替人類做任何事情,想要幹事卻脫不開身就可以找他幫忙。 

  以後的地球,是一個景色優美,空氣新鮮的地球。在那裡,不管是城市還是農村都有綠油油的小草和清澈見底的小河和五彩繽紛的花朵。在那裡沒有人亂踏草坪,沒有人砍伐樹木,更沒有人往小河裡扔進入髒東西,每一個人都愛護環境。 

  以後的地球,是一個文明星球,在那時的地球,根本不可能發生過一次戰爭,所有的國家都友好相處,跟動物們交朋友,沒有槍炮聲。那裡沒有人不注意衛生,沒有人隨地吐痰,沒有人故意弄髒別人衣服。在那時的學校里沒有同學打架沒有同學罵人,一上課同學們就在教室里認真大聲地朗讀古詩,沒人不尊敬老師。那時,不管見到誰,人們總是笑着打招呼。丟了的農具,總會有人還回來。 

  相信以後的社會,一定會比我們預料中的還要美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以後的地球 標籤:2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二十年後的地球作文 十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