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玉米與鴨子相撞……1000字作文

當玉米與鴨子相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咳咳!讓我隆重介紹自己,我就是舉世無雙,沉魚落雁,才貌雙絕,善解人意……(在此省略100個褒義詞)的玉米同志。玉米,芋頭,傻蛋等等這些外號都是拜同桌所賜,他給我們班的45個同學每人起了一個外號,但他卻有45個。我們班同學給他起的撒! 

  (One Morning) 

  “你傷害了我,我一笑而過,你…”鴨子哼着調調,在我眼前晃晃,聲音跟磨刀的聲音差不多。我知道他這種把戲,只要我一罵他,他就會縱使-0和棋子起鬨,“預習本呢?”我頭也不抬地問,嘴上浮起一絲狡詐的笑。“今天似乎老師要罰沒寫的人跑步哦!”我把“跑步”二字說得十分重音,看一下他那體形,跑半圈就像要了他的命。他的動作表情來了個360°大轉彎,蹭到我面前,討好的說:“親愛的玉米大人,看在我們同桌的份上,要不…”我忍住笑,裝着“嚴肅”的樣子和他說:“你不是經常說做人要厚道嗎?我不能假公濟私。但鑒於你不畏罪潛逃,”他笑得更甜了,還嘀咕着玉米最好,“在語文課上課之前補好就放過你。”笑凝固了,取而代之的是怒火。“鴨子,一還有三十二分五十一秒十七毫秒的時間,抓緊啊!”話音剛落,他就飛也似的寫起來。我同情的說:“Good lucky!”就偷笑着出了教室,又遭到了他死黨的圍攻。 

  (One Writing Lesson) 

  “天亡我也!I will crazy!”他看着作文幾要素正在抓狂,我卻十分享受這作文課認真做着筆記。到了寫作的時間,我也快被他折磨到不行,一節課有40分鐘,就問了我39次時間。我滿含怨氣地拿出作文稿紙,誰料他一把搶去:“我要寫,借張來。”喂!只有一張了!我使出了慣用的“九陰白骨爪”,他也用上了“潘潘大餅拳”,我們就扭打着,為稿紙而奮鬥。“呲呲”倉鼠提醒着我什麼,我注意力一分散,稿紙就被他搶了。“來,潘昶,給大家講一下作文寫好有哪幾點?”剛剛才凱旋的他,被老班“無情”地叫起來,等待他的只有罰站。我毫不費力的的得到了稿紙,可憐的小潘潘,戰爭中的天時地利人和,你佔到了幾樣? 

  一下課,潘潘鴨子就帶着把我“爆頭”的氣勢,把我的書撒了一地,我一拍桌子,用那殺人的目光盯着他,手上的掃把弄得直響,本姑娘找你惹你打你了?他頂不住,慢慢的幫我的書清潔了一下,撒腿就跑,“站住,死鴨子站住。”我連踩幾張桌子,把他截住,然後用掃把給他做了一道菜——竹筍炒肉片。 

  “奶奶媽媽姐姐姑姑哎!過了這村沒這店,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饒命饒命!”…… 

  不得不在心中大吼:老班,下次腦子光合作用多一點,讓我離開這冤家吧!

當玉米與鴨子相撞…… 標籤:掰玉米作文 玉米作文 偷玉米作文 玉米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