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曇花一樣的她400字作文

曇花一樣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那年,安然姐一家來武漢辦事,結果路上堵車,正好我家離堵車的地方很近,天色已晚,安然姐一家不得不在我家住下。 

  從我見她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歡上了安然姐。她溫柔淡雅,但不咄咄逼人;她美麗善良,但不氣勢張揚;她活潑好動,但不丟下大家……她像保護神一樣隨時陪伴在我的身邊,不讓我孤單、寂寞! 

  我永遠都忘不了安然姐對我關心與照顧,那天,我和安然姐在大街上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寒風刷刷地吹進了我的身體,我身體一驚,冷不防撲倒在地,我哇地一聲哭了,安然姐見狀,連忙脫下自己的外套穿在我身上,我們倆相互攙扶着走回了家。安然姐柔弱的身體經受不住寒風的突襲,下午便得了重感冒,我哭着問安然姐:“你為什麼這麼傻,要把衣服給我穿呢?”安然姐笑笑說:“因為你比我小!” 

  第三天,安然姐就隨她父母離開了我家,她怕我孤單,便留下一個布娃娃與我作伴,還對我說:“明年冬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看着安然姐一家的車漸漸遠去,我忽然擔心起她的病來,她就像曇花一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我們的友誼會地久天長!

曇花一樣的她 標籤:曇花一現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