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殊的冰棍300字作文

特殊的冰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大地都冒着白煙,我的汗水不斷地滴落。放學后,我看到路邊有個小女孩推着一個大冰櫃。她沒有任何遮陽措施,沒有遮陽傘,沒有防晒服,也沒有遮陽帽,就把自己的肌膚暴露在烈日之下。

  她穿一條簡單的連衣裙,背部都被汗水浸濕了。我走了過去,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樓上的那家的小女兒。他們一家從農村搬來,小女孩還有一個姐姐,姐姐在上高中。一家人的經濟來源主要靠爸爸常年在外地打工,這樣省吃儉用,在縣城裡買了一套樓房。媽媽除了照顧學生外,自己進貨擺攤,有時會推着冰淇淋車到處叫賣。

  我走近了她,她見我朝她走過去便停了下來,我打開冰櫃,挑了一隻冰棍,給了她錢,小女孩很高興,蹦蹦跳跳的,像只歡快的小麻雀。

  回到家,我津津有味的吃起來,這冰棍,好像不一般的甜。

特殊的冰棍 標籤: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