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八戒的興與衰1000字作文

八戒的興與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八戒的興與衰 

  七年級 小安子 

  話說唐僧師徒經過千山萬水、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到了真經回到了東土大唐后,一晃就過了幾萬年! 

  此時,天上地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面貌全新。而當年取西經的唐僧師徒這時已是聞名世界的人物了,如:孫悟空成了“孫猴”牌水果市場的代言人,唐僧乃受人敬仰的神父、就連沙僧也成了“為人民服務”的代言人了,那豬八戒呢?他呀!可威風了,說起豬八戒,在現在這個時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要數得地位、要說財富,當然要數豬爺了!為啥!因為八戒是這時的富豪!他經營的項目如:夜總會、大中型工廠、總公司、娛樂中心、網吧…… 

  有一天,豬爺接到某區的一個工廠廠長報告說:“老闆!大事不妙了!我們的工廠職員反映,近來喝水受到污染,許多人都中毒了!本廠也被調查局的人查封了!還要賠償呢!您快來吧。什麼?!!!豬爺火冒三丈的說:“叫他們先等着,本大爺五分鐘便到。他奶奶的,既敢封我“天蓬”工廠!呀。我倒要看看你是何方神聖!兄弟們,上車! 

  說著,豬爺便開着寶馬帶着十幾個保鏢往工廠方向駛去了,五分鐘后,八戒到了工廠,一下車便大罵:“是那個王八蛋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快報上名來!走近一看,方才知道原來是二郎真君調察局的局長。豬八戒,你不要仗着你有上佰萬財富便仗勢欺人!二郎神生氣的說。“哼!你的工廠已中毒一大半人,我一定要將你的廠封了,再罰款五萬元現金。”豬八戒是個愛面子的人,一聽:“便生氣了,連忙叫他的保鏢一齊而上,可是,三兩下就被二郎神給解決了,八戒一看,知道大事不妙!連忙賠禮道歉!”再拿出一張支票說:“嘿嘿!小的有眼不識泰山,這是孝敬您的。”二郎神一看,更氣了。說:“你當我是貪官啊!我要告你驅打警務人員、收買警務人員的罪狀!八戒也生氣了,說道:“你有種!敬酒不吃,吃罰酒!好。咱們走着瞧!”於是,豬爺氣呼呼的開着寶馬走了。路上,他又接到幾個電話,說他開的公司、廠、娛樂中心、網吧……都被查封了,原因是,不合法、賣假貨、衛生不幹凈、員工打傷人、網吧不正當…等。八戒一聽,知道自己大勢已去,便暈了過去! 

  不久就生病了,師傅和孫悟空、沙和尚便去看望他,八戒一見到師傅和師兄、師弟便傷心的說:“我活該啊!我仗着自己的身份、地位與權勢便處處欺人,揮霍無度的亂花錢財,一點都不珍惜。直到現在這個樣子,真是報應啊!”見八戒這傷心的樣子,唐僧和孫悟空、沙和尚便幫八戒開了幾家名叫“金豬”饅頭店。 

  從此,八戒改邪歸正。精心開店,生意越做越好,幾年後,八戒又成了頗有名氣的大老闆。



八戒的興與衰 標籤:豬八戒的故事作文 我的興趣作文 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豬八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