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豬八戒吃西瓜400字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豬八戒帶來了一個又綠又圓的大西瓜,自言自語地說:“猴哥老是欺負我,我才不把西瓜分給他吃呢!”說完,他就躲在草叢裡,自己“咔咔”大口吃了起來,吃完一塊就隨手把瓜皮扔在地上。孫悟空路過,剛好看見八戒把瓜皮扔在了地上,就想教訓一下他。  

  孫悟空連忙從頭上拔出一根毫毛,輕輕一吹,猴毛馬上變成了一塊會說話的西瓜皮,他對西瓜皮說:“去幫我教訓一下那個獃子,讓他亂扔瓜皮破壞環境。”  

  豬八戒吃完西瓜,摸了摸鼓鼓的肚皮,站起來慢悠悠地走着。突然腳上踩了一個東西,他一個踉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直摔得他鼻青臉腫,眼冒金星。過了好半天他才坐起來,惱怒地回頭,想看看是什麼絆倒了自己。當看見是自己扔的瓜皮時,羞愧得無地自容。這時,孫悟空走到這裡,對豬八戒說:“獃子,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扔垃圾。”豬八戒聽后委屈地從地上爬起來說:“猴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亂扔東西破壞環境了。”  

  豬八戒說完,把自己剛剛隨手扔的瓜皮都撿起來,丟到了垃圾箱里。  



豬八戒吃西瓜 標籤: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吃西作文 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