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汽車的語言300字作文

汽車的語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到周未,爸爸就接我回鄉下的家。一路上,車來車往,車子像靈活的小魚在公路上穿梭。我看到,在你追我趕的汽車中,有的車燈一閃一閃的,像螢火蟲在飛舞。我就好奇地問爸爸,這些的車燈子為什麼老是一閃一閃的呀,爸爸說這是汽車的語言,是汽車和汽車之間的對話。 

  車子屁股後面的兩個紅燈亮起時,是告訴後面的車,我要慢下來了“別吻我。”。左邊的桔色的小燈亮起來時,是“我要超你。”這種桔色的小燈還有很多的用處呢,如“我要右轉彎”“我要左轉彎”,它們都可以告訴你。 

  爸爸問我,怎麼樣,看到車子們說的“話”,想駕車了吧。我是挺想的,但我還小,開動不了車子。但我要努力學習文化,懂好多好多機器的語言,將來啊我要做航母的艦長,駕駛中國的航空母艦,保衛祖國的藍天、大海。 

  老爸,我打左轉燈,“我要超你!”

汽車的語言 標籤:汽車的自述作文 大自然的語言作文 美的語言作文 最美的語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