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豬八戒的日記(2)500字作文

豬八戒的日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俺地媽來,咋這麼貴啊!一隻小雞崽100,簡直比俺老豬還貴,這俺可不能吃.哦,那就吃烤兔子吧,"老闆,拿只兔子.”俺老豬今天可要大吃一頓."來嘍,客官您的烤兔.請慢用.”"服務員,俺要的是兔子,你拿一隻小雞崽幹嗎?”俺可有點不高興了,本來俺就很餓了,還拿小雞崽來唬俺."這位先生,這的確是烤兔啊”嘿,俺本來就不高興了,這服務員還犟嘴."什麼?這是兔子嗎?誰家的兔子這麼瘦啊!這簡直就是小雞崽嘛!去去去,把你家老闆叫來.”俺今天就要訛訛這家黑店. 

  "哎呦,這是哪位貴客啊!”只聽見從樓上走下一位美若天仙,矇著面紗的大美女."啊,哦,你是這兒的老闆啊?”"我是老闆娘.”說罷揭去面紗."什麼,是你.”俺這回肺快要炸了,那個美女竟然是高蘭蘭.俺不想見她,便扭頭就要走."豬哥哥,你慢着.”誰料她拉住了俺的胳膊.大家都只到俺就是心軟,尤其是對......俺坐了下來.高蘭蘭哭了一邊哭一邊說;"那天你剛走那該死的黑熊就把我打了,甩給我300塊錢就走了!這不我開了個小店,天天盼着你回來.我的哥哥啊!你就留下吧!咱們一起開店,快快樂樂的生活好嗎?”哦,原來是這樣啊.俺現在也沒地方住,留下也無妨. 

  (若看不懂,請看上集)

豬八戒的日記(2) 標籤:豬八戒的故事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