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幻想之國的logo語言1700字作文

幻想之國的logo語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在天上的幻想之國,曾經住着很多頂呱呱的小刺蝟,不過,他們最愛乾的事情就是成天睡大覺,不過,他們干起活來,可是很牛。如果不信,來看看吧。 

  “呼嚕,呼嚕。”聽聽,刺蝟們又開始睡覺了,沒辦法。掌管天上規矩的是一位白鬍子老頭,天天東遊西逛,沒事兒就喝喝酒,聊聊天。有一天,他覺得無聊,發了指令:如果有人發明出新鮮事,我們會獎勵它,一盤banana。這一下,刺蝟們可瘋了,天天問:“你找到了嗎?你找到了嗎?”除了這句話,只有“yes或者no。”一隻名叫美帝的刺蝟,憋在家裡,玩電腦遊戲遊戲,把天上的掌管幻想之國的領導不當回事兒。第二天,微晴美術老師叫刺蝟們畫幻想國的水晶情紫花,小刺蝟回到家一頭霧水,它給薩拉打電話,才知到要畫水晶情紫花,它十分苦惱,就去了仙靈花園,在噴水池旁邊遇到了一個和它不是同一類的動物,他很好奇,走過去看了看,“呀”的一聲,在整個幻想之國都傳遍了小刺蝟美帝的聲音。掌管,秦賽爺爺從八千里以外急忙趕到這裡,東看看西看看,找了半天也被看見一個人影,他蒙了,心想一定出事了,憂心忡忡地走了,刺蝟醒了之後,一睜開眼,“哇呀呀!!!”一隻大兔子慢慢悠悠大步大步走了過來,手裡像有了魔法一樣,拿這兩個星星玩兒,兩個突出的牙齒大笑着,兩隻腳踏在地面上“砰!砰!砰!砰!”“哈哈,哈哈,小刺蝟,別怕,我是一隻很善良很善良的兔子,我沒有惡意,小刺蝟心想:呵呵,你善良,鬼才信呢!,如果你沒有惡意,我就承認我有惡意。兔子很努力的討好小刺蝟美帝,但美帝始終不上當。兔子終於發威了,大吼:“你這個小鬼,我說的話你到底聽沒聽到,實話說了吧,我是黑星帝國的首長,我來的任務是尋找一個秘密武器,LOGO新技術,我命令你快點起尋找LOGO語言的所在地,不然,呵呵,你就別想活着離開黑暗帝國。”小刺蝟被兔子嚇住了,一下子站起來,拍拍屁股上的土,撒腿就跑,跑了半天,發現自己在原地不動,低頭一看自己在一個土坑下面,兔子用魔法把自己定住了。“嗚嗚,嗚嗚。”小刺蝟在哭。兔子虛偽的說:“可愛的小刺蝟,只有你聽話,你會得到報酬的。”從此,刺蝟的路程開始了! 

  “嗨,青蛙。嗨,梅花鹿,嗨…… 嗨,海龜,你知道LOGO語言嗎?” 

  “哈哈,你可問對人啦!那就是我‘發明’的。” 

  “是嗎?太好啦,能告訴我他的資料嗎?” 

  “可以!告訴你:LOGO語言創始於1968年,是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所資助的一項專案研究,在麻省理工學院(MIT)的人工智能研究室完成。LOGO源自西臘文,原意即為思想,是由一名叫佩伯特的心理學家在從事兒童學習的研究中,發現一些與他的想法相反的教學方法,並在一個假日中出外散步時,偶然間看到一個像海龜的機械裝置觸發靈感,於是利用他廣博的知識及聰明的才智而最終完成了LOGO語言的設計。 

  繪圖是LOGO語言中最主要的功能,佩伯特博士就是希望能通過繪圖的方式來培養學生學習電腦的興趣和正確的學習觀念。在以前的LOGO語言中有一個海龜,它有位置與指向兩個重要參數,海龜按程序中的LOGO指令或用戶的操作命令在屏幕上執行一定的動作,現在,圖中的海龜由小三角形所替代。 LOGO語言之所以是兒童學習計算機編程最好的一種語言,就因為它是針對兒童而製作的編程語言,能使兒童在認知與技能上得到較大的發展。LOGO語言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因為對於兒童來說,“畫畫”比“文字處理”更具有活力,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進行創作,而文字處理卻比較枯燥,不適合兒童。LOGO則主要用於“圖畫”製作,並且採用了“海龜繪圖”的方式,適合兒童的特點,能充分引起他們的興趣和學習該門語言的積極性,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在LOGO語言中,它的作圖方式與現在所用的作圖軟件不一樣,主要區別就在於LOGO語言的基本作圖的方法可以不採用坐標方式,而是通過向前,後退、向左轉、向右轉、回家等兒童易於理解的語言和命令,這非常適合兒童的知識水平,使這些還未接觸坐標為何物的兒童更容易上手。在用LOGO語言作圖時,需要學習者對一些常見的幾何特性進行理解,了解常用的距離、角度和度數的概念。 

  “好了,就這麼多,拜,我要走了。” 

  “再見!” 

  “兔子,我回來啦!你的東西!” 

  “謝了,你回家吧!我要的東西已經得到了。”它咬牙切齒地說。 

  回家以後,此為馬上把實情告訴掌管,掌管派人把黑星帝國打的稀巴爛。最後,最佳科技創造人是屬於小刺蝟美帝的。一個完美的結局。

幻想之國的logo語言 標籤:goodbye作文 冰之國公主作文 天府之國作文 理想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