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八戒的故事700字作文

八戒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西天取經之後,四人各奔東西。孫悟空成了“金候”牌皮鞋的代言人,唐僧成了酒吧老闆,沙和尚成了受人敬仰的清潔工。要說地位,要說財富,當然是豬八戒了,他開了一家工廠,收入大大的好! 

  一天,老豬開着寶馬汽車去工廠調查,身邊十大保鏢。豬八戒帶着墨鏡,染着黃髮,穿着西服,與職員交流。聽職員反映,近來喝的水受嚴重污染,許多人手都得病死掉了,這個工廠快要不行了。豬八戒一聽,忙摘下墨鏡,,問:“此話怎講?”“唉!你老有所不知,具平民反映,是黃風怪在作怪。” 

  職工還要說些什麼,豬八戒也沒心思聽下去,接着飛上天去。 

  豬八戒來到一幢別墅前,見到了黃風怪,問:“我猴哥不是早已把你送到閻王那裡了嗎?你怎麼又來了?” 

  “ 閻王看管不言,我偷偷溜出來了,如今我又生活在這繁華的人世了,哈哈!!!”黃風怪把手裡的煙點燃,輕蔑的說。 

  “上!”豬八戒一聲令下,十位保膘一齊而上,但沒幾分鐘,就被黃風怪的臭屁打敗了。 

  “喂!耍猴哪!你以為老子是好惹的?” 

  豬八戒慌了,準備實行第二招。“唉!老兄,別介意,小的有眼無珠,不知你得厲害,剛才冒犯了。這兒有100萬美金,孝敬您的!”豬八戒捧着一個鼓鼓的大紅包。 

  “有話儘管吩咐,何必哪?”黃風怪不好意思地把錢塞進了腰包。 

  “不瞞您說,我猴哥那地兒風水好,可美了,我看您還是轉到那去吧!” 

  “行,行,保證一天就撤走!”黃風怪乖乖地說道。  

  豬八戒得意的回到工廠,職工說水清多了,剛才管水利的說,那幾天他們失工,沒做好工作。不關黃風怪的事。 

  豬八戒的臉一下子拉的老長,奇的說不出話來。 

  但是,豬八戒就是當官的料,瞧,不出一星期,他又開了一家“金豬”牌火腿腸店。

  

八戒的故事 標籤:豬八戒的故事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