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早晨700字作文

可愛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愛的早晨

 福建省晉江市安海鎮 成功小學5年1班 吳湃玲

  誰都見過早晨,那是極其平凡的。你發現過它的可愛之處嗎?

  這天,我住表哥家。5點多,我睡不着,便掀開被子起床,端來一杯清茶,拉開窗帘,深吸者這裡再新鮮不過的空氣。

  陣陣涼風吹來,我感到幾許寒意。我趕忙拉過被子,窩在裡頭。天邊沒有光彩,幾片略帶黑灰色的雲兒在那裡飄悠,也許跟我一樣睡不着吧。我知道太陽被它遮住了,過一會兒才會露出它紅彤彤的臉蛋兒,目光便向下移。

  薄霧籠罩着大地,像披上白色的婚紗。遠處的樓房若隱若現,尤其是高一些的,只看到一個輪廓。樹披上白紗,成了模模糊糊的淺綠色;紅瓦房穿上白紗,更顯得素雅了;水泥路鋪上白紗,成了銀白色。

  表哥家養的小鸚鵡睡醒了,便放開膽子叫起來,笛兒般嘹亮的叫聲,給可愛的早晨增添了幾分生氣。也許是那小傢伙開了個好頭,接着,小區里的小麻雀,還有些不知名的鳥兒也開始合唱了,時快時緩,時高時低,彷彿整個世界都活起來了。

  品了口茶,我就看見太陽了。但是太陽害羞得很,只露出它的小半邊臉,然後,像做好準備要出場表演的女孩,蹦蹦跳跳地跑出來了。它全身金黃,發出柔柔的光。在它身邊的雲兒變了顏色,像是被哪位大畫家渲染上去的,有淡黃色的,有金黃的,也有淡紅的,艷麗,高貴。太陽驅走了霧,灑下了和煦的陽光。我感到十分溫暖,再一次飽吸着新鮮的空氣,像是一個從陰暗的山洞裡出來的人一樣。喲,鳥兒們唱得更歡了,也許是在迎接太陽吧。

  早晨可愛,美麗,令人憧憬。太陽出來了,意味着充滿希望的一天將要開始。這一天也會很可愛。

可愛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