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元寶雞500字作文

可愛的元寶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對可愛的元寶雞,快8個月了。公雞一身烏黑油亮的羽毛,大紅冠子像一團火;母雞的毛也是烏黑髮亮的,尾巴小小的,走起路來一翹一翹的,可愛極了。

  他們一點也不怕人,每當我走到籠邊,小雞們就會撲到籠邊,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這時我就會把它們放出來,小雞們就高興得不得了。

  小雞們出來后,就開始撒野了。我坐在凳子上吃飯,公雞看到我嘴裡有東西,它也想吃,就一下子飛上來啄我的嘴,好痛!我訓了它一頓,它好像聽懂了,變得乖乖的。我給它們了一些青菜,小雞們歡快地啄着,不一會兒,青菜就被吃光了。我看小雞們渴了,又給它們餵了一些水。小雞喝水時脖子伸的長長的,好玩極了。

  吃飽喝足后,小雞們開始做遊戲。公雞騎母雞身上一會兒,母雞又啄啄公雞的羽毛,十分親切。一會兒,又把布刨來刨去,有趣極了。

  你別以為小雞們只會吃喝玩樂,它們還會表演雜技呢!公雞會“跨欄”:有一次,我用胳膊把它圍住,高到公雞的脖子,本以為它會鑽過去,沒想到它一下子跳了過去,好厲害!母雞還會“走鋼絲”能走幾十厘米,也好厲害哦!

  我喜歡我家的元寶雞,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五年級:幸福搭滋味



可愛的元寶雞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難忘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