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談理想400字作文

談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家境貧苦的人們,想要金錢和幸福;家庭快樂的人們的理想又是什麼呢?會是更多的金錢嗎?也許是,也許不是。是想擁有更多的快樂嗎?一切都預測不到...... 

每天清晨,勤勞的人們會早早起床。懶惰的人們只是想多睡會兒覺,其他的事可放到明天再做。古人說的好:“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的確,有些人很不珍惜時光,甚至於浪費;有些人很會利用時間,還有些人去追光,跟着時光一起奔跑。 

然而,中國5.12汶川遭受特大地震。在這次地震中的小朋友們,他們的理想有是什麼呢?或許,他們想得到親人更多的關心;或許,他們想要好好讀書,將來更好的造福與社會。或許他們想擁有美好的家園。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音樂家,可以為祖國培養出更多的音樂人才。可自己並不知道為何要與音樂交朋友,也許是小時侯媽媽給我創造的條件,才讓我與音樂結交,而我只是聽話的去接觸音樂,慢慢的去體會它的美妙。可令我想不到的是:音樂竟然成了我的理想。 

 從這裡可以看出,理想真的很重要。它會改變人的命運,是好,是壞。不過我相信,有理想並且肯用心實現自己理想的人,一定會得到甜蜜的果實!

談理想 標籤:暢談理想作文 談理想作文 理想作文 放飛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