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談理想400字作文

第一次談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談理想

  施時栩

  六<4>班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或者是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或者是一名能言善辯的律師,或者是一個伸張正義的法官,或者是做一個大名鼎鼎的主持人,或者是走紅地毯的模特,或者是……各行各業,應有盡有。那麼,我的理想又是什麼呢?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街口,尋覓着,迷茫着,等待着,直到有一天——

  和往常一樣的,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來上課。當老師進入教室的那一刻,突然發現,對於老師這個行業,我竟是這樣着迷。我的理想是老師?一名平平凡凡,栽培祖國花朵的老師?每天工作到三更半夜的老師?日日與黑板、粉筆為伴的老師?我不斷的這樣問自己。我無法回答,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老師聚精會神講課,同學們專心致志聽講,師生默契的配合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也許,這就是我想要的,期盼的吧。我在心裡默默的想。

  是的,我確定了。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老師!明確了自己的理想以後,心裡舒坦了好多,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理想,為了這個理想,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心中的理想而奮鬥,為了老師這個目標而加油。



第一次談理想 標籤:暢談理想作文 談理想作文 一次談話作文 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