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談理想600字作文

暢談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為理想而努力着。有時,我躺在床上,一連串理想像雨娃娃似的,蹦着跳着闖進我的大腦里。 

  5歲時,我在電視上看到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的第一個理想誕生了——當一位舞蹈演員。 

  6歲時,我愛上了唱歌。若看見歌手在台上唱得如痴如醉,心想,要是我也能當個歌手,那該多好啊! 

  7歲時,我上小學了。第一次看見校長在大庭廣眾之下講話,多威風啊!我免不了羨慕,於是,我的理想又改變了——當一位校長。 

  8歲時,不知怎的,我對醫院裡的白衣天使肅然起敬。他們能夠幫助病人解除痛苦,救死扶傷。“醫生”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啊!如果我也是醫生的話…… 

  9歲時,我第一次走進圖書館。望着數以萬計的書,真想一下子看透。接着,一個理想又蹦進我的腦子裡——當圖書館的管理員。每天頭沉浸在書的海洋里。 

  10歲時,我第一次登台演講,想不到在我演講結束后,雷鳴般的掌聲此起彼伏。我突然湧現出一種對成為一個朗誦家的強烈渴望。 

  11歲時,我的作文得到了老師的好評。這時,我又一個理想又迸發出來惡劣——當一位作家,寫出或催人淚下或令人捧腹大笑的文章來。 

  12歲時,我對鋼琴情有獨鍾。如果能像朗朗一樣當一位出色的鋼琴家,全身心投入到音樂之中,那麼,我一定會到全世界舉辦演奏會,為祖國爭光! 

  如今,我13歲了。老師把我從一個愛哭的孩子教導成為一個有知識的少年。我感謝老師。同時,我又想成為一名教師,為祖國培育更多的優秀人才。 

  雖然我的理想漂浮不定,或許明天還會再變。不過,我總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的!親愛的朋友,為我加油吧!

暢談理想 標籤:暢談理想作文 談理想作文 暢談作文 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