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幽默的老頑童900字作文

幽默的老頑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着幾根白髮,臉稍有點黑,一雙眼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已經37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 

  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之後便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 

  這時,爸爸見了我玩得這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崽,借我玩一個嘛!”聽了爸爸的話,我有一點好笑,但是,聽了爸爸的幾聲哀求,我還是心軟了,依依不捨地交給了爸爸。、剛開始的時候,爸爸還不會玩,只會用力甩下去,卻怎麼可是,曾想起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不也是這樣?接着,我又走到爸爸跟前,耐心地對他說:“爸爸,你先如果把球甩下去的時候,就應該迅速的收上來,知道嗎?”“啊哈,我知道了,溜溜球怎麼玩了!”他高興地點了點頭。接着,爸爸在我的培訓下大大的有所提高了。過了5分鐘,爸爸就過來對我說:‘“師傅,徒弟己經學會簡單的了,請師傅再吞些難的。”“OK!那就是——能吃苦。”“保證,師傅!”然後,我又交了爸爸“遛狗” 、“睡眠”等好幾個呢!現在,我這個溜溜球高手又帶出了溜溜球高手,那就是————爸爸! 

  後來,媽媽知道了。笑着對我爺倆說:“女兒都8歲多了,你也都35歲了,還玩這些玩意兒!”聽了媽媽的話,我們爺倆都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也非常有趣!中午,我忽匆匆地從學校趕到家裡。這一段路程我很累,因為今天上午我們整體的複習了很多,手都麻了,所以,我更急匆匆地趕回家去,吃那豐盛而又營養的午飯。剛敲門,啊!爸爸一看見我,就裝着京劇里的演員,邁着大步向我走來,說:“速來同我吃飯!”我聽了,禁不住哈哈大笑。上午所有的疲倦和煩惱都忘得一乾二淨了。接着,爸爸又說:“我大大的為您孝勞!哈哈哈哈……”這日語從爸爸的口裡說出來,變得更加有趣了,讓我笑得更加厲害了,連肚子都笑疼了! 

  你們還不知道吧!爸爸也會像個小孩子一樣撒嬌呢!不信,我給大家講一個吧! 

  在一天下午,我正在院子里跳像皮筋,爸爸看見了,就說:我也要玩一個!我和周圍的小朋友聽了,都搖搖說:“不行,你是大人,我們是小孩!你比我們大10多歲呢!”爸爸聽了,喲!開始撒嬌了!“在人,就讓我玩一下嗎”、“No,No,No,is verg No!”爸爸聽了,皺起了眉頭,像個小孩子一樣撒嬌的說:“哼!不玩就不玩,我不想玩呢!”“啊哈!”剛才還說要玩呢;現在又不玩呢!真會變臉!哈哈! 

  I love you!My的幽默father!

幽默的老頑童 標籤:老頑童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