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老頑童”乾爹500字作文

我的“老頑童”乾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有意思的就是乾爹和小魚親嘴兒的事了,每當我想起的時候都還要笑上一陣子呢。 

  記得那天,我在學校挨了老師的批評,悶悶不樂的。吃飯的時候,總覺得滿桌子的菜都沒味道。任我乾媽和哥哥怎麼勸我,我都吃不下去。乾爹剛剛回來,洗完了手坐在桌子前。他好象沒注意到我不高興,還是像往常一樣拿桌子上的菜來開玩笑。要是平常,我一定會笑得合不攏嘴了。但是現在,我可沒心情聽這些。 

  正在這時,只見乾爹把筷子伸向一條炸得金黃的小魚,我還以為他要往嘴裡送呢,沒想到他夾起魚來,卻對着小魚的嘴,模仿動畫片里小熊的聲音,溫柔地說:“小魚,我們親一個,好不好啊?”再看看乾爹,他嘟着大嘴,湊近小魚的嘴,像電視里的情侶一樣深情地閉上雙眼,重重地吻了下去,還發出長長 “滋”的一聲。 

滿桌人都被這“深情的一吻”逗得哈哈大笑,我剛剛的那沉甸甸的心情也早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 

  正在大家都樂開花的時候,乾爹卻用低沉的聲音,滿懷歉意地說:“對不起了小魚,我的肚子太餓了,只有把你吃掉了。”說著,就張開大嘴,一口就把他的“小魚情人”吃了下去。這下子,屋裡的笑聲更響了。樂得哥哥捧着肚子直喊疼,姐姐也笑得趴在桌子上起不來了。笑得最厲害的就數我了,把剛剛吃進嘴裡的飯都噴了一桌子。 

  我乾爹總是這樣,在別人最不開心的時候為別人帶來快樂,看來“老頑童”這個稱號還真是名副其實啊。 



我的“老頑童”乾爹 標籤:老頑童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