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老頑童”500字作文

我家的“老頑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老頑童” 

  劉希茹 

  我家有個可愛的“老頑童”,雖然她已經年近七旬,但她還有一顆童心。 

  她每次都和我一起玩。有一次,我和小旋在踢毽子,但無論怎麼踢我們都踢不過3個。“老頑童”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連忙走過來,笑着對我們倆說:“哈!小笨蛋們,為什麼踢不了3個以上? 看我是怎樣踢的吧!”說著拿起毽子就踢,一口氣踢了7個,最後一個還踢到我的鼻子上了。她還笑着說:“別人是豬鼻子插大蔥裝象,你是人鼻子插雞毛裝什麼呀?”我又好氣又好笑的打了一下她的背,她卻說:“還是捶背舒服。” 

  還有一次,我和嬌嬌姐姐在家裡玩電腦,正玩得高興,她跑上樓來,對我們說:“我們打羽毛球去吧?”我和姐姐不情願的答應了。來到院子里,我和她先打。她發球發偏了,羽毛球一下子飛到別人曬的鞋子里了。她邊笑邊說:“哎喲,我親愛的球哦,你得受熏啦!” 

  怎麼樣,好玩吧?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親愛的“老頑童”奶奶,你們喜歡這位老頑童嗎? 

  推薦老師 羅家興 

  羅老師的話

  真是個“老頑童”,看她踢毽子多麼矯健!聽她說的俏皮話,多麼幽默!家中有這樣的老人誰不喜歡啦?願這位“老頑童”天天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家的“老頑童” 標籤:老頑童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