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嚴肅”的張老師450字作文

最“嚴肅”的張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轉瞬間,我在小學的日子已經進入了倒計時。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接觸了許多老師,他(她)們講題的方法不同,給我留下了不同的印象。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有好幾位,但今天要說的是教了我們三年的英語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從我上三年級就開始教我們英語,他雖然嚴肅,鮮露笑容,但對我們卻很好,他基本每周都帶我們去微機室做一次作業。

  老師不苟言笑,好像每天都板着個臉,衣着整潔乾淨,張老師的口頭禪是:單詞和課文不能死記硬背,多讀幾遍就能記住。

  我還記得我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單元是介紹人體部位的一個單元。快學完這個單元的時候,張老師抽出大半節課和我們一起做英語小遊戲,我知道張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張老師想讓我們在玩中學到知識,讓我們更印象深刻的記住這一單元的單詞,這一節課也讓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

  我要說,張老師您讓我懂得了很多的英語知識,還有很多記單詞和課文的方法,這些都令我受益匪淺。

  張老師,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在您的嚴厲中我學會了很多的知識。我在心底里悄悄地對您說:謝謝您!您幸苦了!

最“嚴肅”的張老師 標籤:張老師作文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