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頑童爺爺400字作文

老頑童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家裡又傳出歡快的笑聲,這肯定是我們家的“開心果”爺爺,又給大家講笑話了,我們全家人最喜歡聽爺爺從書里學來的笑話,每次聽到我們總會捧腹大笑,笑的喘不上氣來。

  “開心果”爺爺長着一張娃娃臉,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迹,爺爺的嘴能說會道,巧舌如簧,講出來的話經常會把家裡傷心的人,說的呵呵笑起來,爺爺還有健壯的身體。每天清晨爺爺準會是第一個起床去跑步,爺爺的一雙腿更是讓大家驚嘆不已,在家裡那雙腿更是大家的榜樣,那雙腿是家裡跑得最快的。只要有爺爺的地方,總會充滿快樂。

  爺爺家裡擺滿了玩具,這些玩具是我小時候玩的,爺爺不僅沒有扔,還把玩具當成寶貝了,爺爺沒人陪時總會拿玩具為伴,玩具好像是爺爺的命根子。爺爺玩的玩具可多了,有拼圖、小汽車、玩偶……爺爺最喜歡玩的還數玩具遙控小汽車,只要一玩小汽車,爺爺就沒完沒了,愛不釋手。

  爺爺可真是全家的“開心果”是大家眼裡的“永遠不老的老頑童”。

  山東煙台芝罘區航天小學四年級:隋超



老頑童爺爺 標籤:老頑童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