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頑童爺爺600字作文

老頑童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爺爺雖說年過六旬,但對玩,一點也不含糊,我的玩具被他玩了個遍,現在,又愛上了漫畫,什麼《七龍珠》,《火影忍者》,《阿衰》全都成了他的掌上明珠,就連那幼稚的《蠟筆小新》也喜歡上了,時常從他的卧室里傳來一陣陣恐怖的笑聲。

  我們普通人到他的卧室,真是寸步難行——全屋都是漫畫和玩具。媽媽就算幫爺爺整理好,不足兩分鐘,又會被爺爺打回原形,媽媽也無奈。

  更讓我們頭疼的是,爺爺自從看了《七龍珠》后,就迷上了孫悟空,常學着孫悟空的樣子用“龜派氣功”來“打”我。有時有朋友到我家來,爺爺模仿一些漫畫上的動作,朋友總用一種奇怪的眼光來看我,讓我好不自在。就連與我爺爺同齡的老人,也叫他“周伯通”。我也叫他老頑童爺爺——他喜歡這個名字!

  但對爺爺又有啥辦法?聽爸爸說,爺爺在他小時就非常喜歡玩,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今天,我們突然發現爺爺不在了——雖然爺爺經常不在家,但從沒像今天這麼晚還沒回來。我們全家出動,找遍了所有的遊戲機室和網吧,最後在遊樂場找到了他。他和一個大約五六歲了男孩在一起坐“海盜船”,看見我們來了,忙牽着孩子下了海盜船,笑着說:“你們都來了,快來玩!”我們忙問:“這孩子……?”

  “喔,這孩子,是我在這裡遇見的,他與他媽媽走散了,哭個不停,我就和他在這兒等她媽媽。與他玩我可真好,天不知不覺就快黑了!”



老頑童爺爺 標籤:老頑童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