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小說-----《甜酸》400字作文

青春小說-----《甜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甜酸》講述的是兩個高中女生之間的故事。 

  田丁丁是一個平凡單純的女孩,篤信愛情和友情的存在,為了友情可以不顧一切。林枳是優等生,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漂亮女孩,卻其實身世可憐,與心如死灰的母親和暴躁的繼父一起生活,一切都需靠自己的手段爭取。林枳偶遇童年的夥伴周楚暮,被周的不馴和溫柔所吸引,遂墜入一場不計後果的戀愛,為了周楚暮,她逃課、陪酒、偷錢,甚至不惜利用自己的最好朋友的田丁丁。田丁丁心甘情願地為自己的好朋友付出 

  周楚暮!他穿一件Nike的新款T恤和一條千瘡百孔的牛仔褲,像個富家公子又像個乞丐似的蕩來蕩去。我不能不承認,白天的他有一點讓人失望,看上去他只不過是一個長得非常帥的混混,和氣質高貴的林枳相比,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可是,更更讓我崩潰的是,他的身邊,有一個女孩,他親昵地攬着她的腰——這個女孩,長着一張俗氣得不行的臉——雖然我承認,她也有那麼一點漂亮,但她絕對不及林枳,真的一點都不及。

青春小說-----《甜酸》 標籤: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小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