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坐在路邊鼓掌的人600字作文

坐在路邊鼓掌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鼓掌是從古至今對人尊敬、敬佩的舉動之一,也成了對別人看好以及誇獎的做法,只有尊敬別人,別人才會尊敬你,但是每個人都有着虛榮心,都想着得到別人的肯定,能夠一直坐在路邊給別人鼓掌的人卻少之又少,但是要想世界文明得到提高,這樣的人是必須具備的。

  他們這群人,就像是蜜蜂,圖回報的是人,想的是蜂蜜,卻沒人想到蜜蜂,而虛榮心的同時,卻忘懷了哪些幫助自己的人,一切的一切,他們並沒有感到不滿,而是繼續默默地為那些人“鼓掌”,但往往只有這樣“鐵”的支持才能使得到支持的人有好的成績,而那些坐在路邊鼓掌的人,所期盼的所圖的就是這個。

  倫敦奧運會開始了,而那些運動員的教練也正是這種人,閃光燈下的運動巨星獲得了獎牌,不會有人想起教練,而教練只想着儘力讓這個運動員成績更優秀,為祖國取得更好的成績,為祖國再添一枚獎牌,教練們想的不是自己,想的全是自己的運動員,自己的祖國,他們不圖什麼,只希望自己的運動員有一個好前途,祖國有個好前途,不知哪一天自己退休了,無法再執教這位運動員了,但看着他們以前的成績,自己也會繼續為他去當這坐在路邊鼓掌的人,他們無怨無悔,當一個人把最關鍵的東西“壓”在你身上的時候,努力沒有白費,自己的心也為之而不斷往前,前面的路,已經有人幫你打開,你只需用自己的努力不斷向前,打開別人想打開卻又打不開的“大門”這時候的你,雖然不是最棒的,但那些為了你而不斷給你鼓勵,給你條件,為你坐在路邊鼓掌的人,將會倍加高興。

  為別人而奉獻,並不可恥,坐在路邊為別人鼓掌的人,才是真正所缺少的“人”。

  初二:張彭



坐在路邊鼓掌的人 標籤:坐在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