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頭髮的爭吵900字作文

我和頭髮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嗨,我頭上的朋友,我對你已經是忍無可忍了。 

頭髮: 怎麼啦,我招你惹你了嗎? 

我:哼,做了壞事還裝傻? 

頭髮: 你越說我越糊塗,我到底怎麼啦?有話就直說,用不着那麼生氣嘛。 

我:你說我對你好不好?我每天把你打扮得花枝招展,梳得整整齊齊,紮成各種各樣的油條. 

頭髮: 這能怪我嗎?我也不願意這樣,我也愛美,我更想讓自己漂亮。變成這原因都在你,我不找你,你倒找我,真是豬八戒倒打一耙。 

我: 什麼?原因在我?你有沒有搞錯?簡直是強詞奪理。 

頭髮: 那麼氣急敗壞幹嗎?你聽我說,這發質不好,一半是你家族的遺傳基因不好。我問 

你,你爸爸、媽媽頭髮是不是也不好? 

我:嗯,這倒是真的。 

頭髮:另外更重要的是你平時挑食,這不吃那不吃,特別是你不愛吃水果,這樣就造成營養不良。我就因為營養不良,所以就枯黃、乾燥、甚至斷裂。 

我:就算是這樣吧!你還是很壞。每天,我把你紮起來還不到一小時,你就掙脫了橡皮筋的束縛。風一吹,你就隨風舞蹈,跳到耳朵、鼻子、脖子上,把他們刺得痒痒的,對你意見可大了,都讓我管管你。我曾多次用手去拂你,而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不會安靜三分鐘,又要出來搗亂。那時我真想一刀剪了你。這下你還有話說嗎? 

頭髮:冤枉啊!太冤枉了!我比竇娥還冤啦!我可不是在故意搗亂,這都是“斷裂”惹的禍。而斷裂的原因還是你造成的,營養不良是一方面,不講衛生是另一方面。每次給我洗 

澡,都很馬虎,隨便濕一下,就算完事。這我還不說,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你有時竟然兩個星期不給我洗澡,讓我髒得都長虱子了!還有,還有梳頭時,亂拉亂扯,讓我身心飽受摧殘。哎,真是越說越傷心! 

我: 哎呀,看來我真冤枉你了,都是我不好好保護你而造成今天的後果。對不起,對 

不起!別生我的氣啊!對了,那我以後該怎麼做呢? 

頭髮:你還真是知錯能改,我不會生氣的。你只要多吃水果蔬菜,不挑食,補充營養,經常給我好好洗澡,我們倆就不會互相埋怨,就會你好,我也好。小主人,你可要聽我的建議, 我的命運可掌握在你手中呀。 

我:我一定做到!一定會令你滿意的! 

頭髮:小主人,那太好了,我想,過不了多久,我肯定也會令你滿意的。

我和頭髮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