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掉頭髮的苦惱300字作文

掉頭髮的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我有一個苦惱,不是學習問題也不是感情問題,而是掉頭髮的問題。

  不知道怎麼回事,每年一進入五月份,天氣還沒真正熱起來的時候,我就開始出現了掉頭髮的問題,每次洗完頭髮,都會掉下來二三十根甚至更多,我嘗試了換洗髮水,甚至買了新的梳子,但是都無濟於事,任何東西都無法改變我掉頭髮的問題。

  我很害怕掉頭髮會禿頭,但是媽媽安慰我說,一個人每天掉發控制在100根以內都算是正常,雖然我覺得媽媽說的話不會騙我,但是每次當我看到掉落的頭髮時,我都會覺得十分苦惱。

  不過好在每年一進入冬天,尤其是十二月份之後,我的頭髮就不怎麼掉了,真是奇怪啊,我覺得自己和那些按照季節脫毛的小貓小狗很像,掉發也是按季節的。

  好希望炎熱的夏天快點過啊,我不想再掉頭髮了。



掉頭髮的苦惱 標籤: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苦惱作文 頭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