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枕頭和頭髮的對話600字作文

枕頭和頭髮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晚上,主人剛睡覺,枕頭和頭髮開始議論,枕頭說:你這臟頭髮,怎麼睡在我身上啊,快滾下去。頭髮說:今天我和主人去跑步了,跑得滿頭大汗,主人現在很累了,我們要吵明天吵吧。枕頭在心裡想:它一定想趁着這個機會睡在我的身上,不行得反對。枕頭連說道:不行。頭髮說:那你要怎麼樣才能放手呢?頭髮說:有兩條讓你選,第一條:馬上去把你自己洗洗,第二條:去理髮店把你剪斷。這兩條你選那條。頭髮想了想,對枕頭說:這兩條我都不選,你能把我怎麼樣。枕頭話還沒有說出口,就被頭皮伯伯搶過來說了一句話,頭皮伯伯說:你們兩在幹什麼啊,都把我吵醒了,主人都快醒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吵了,真不 聽話。枕頭聽了,還是不肯罷休,又繼續和頭髮爭吵起來。頭髮沒有理它。但是枕頭還是不罷休,一個人說了半天,漸漸的天亮了,主人都快被枕頭和頭髮的爭辯吵醒了,沒過一會兒,主人果然被吵醒了,聽見它們的爭辯,就連忙起床不頭髮洗了。

  從那以後,主人每天晚上都把頭髮洗了,才會安心的睡覺。

枕頭和頭髮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