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搶板凳作文400字


  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滿面微笑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道:“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那就是——搶板凳。”同學們聽了,高興地歡呼起來。

  首先,老師拿來三張椅子,叫了幾位同學,其中有兩男兩女,旁邊的人就唱歌,唱到一半說停的時候,他們便搶了起來。搶到後來,有一位男生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們全班人看見了,有的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有的坐在地上,笑得連眼淚都擠了出來,還有的笑得前俯後仰。

  然後,老師拿走了一張椅子,就剩下兩張椅子了。老師叫了一男兩女,其中也有我。開始了,同學們又開始唱歌,唱到停的時候,我便快速地坐了下來,在我後面的女生沒有坐到,垂頭喪氣地下去了。我非常高興,得意極了!

  現在到緊張時刻了,老師又拿走一張椅子,又叫了一男一女上來,在遊戲過程中,那個男生剛要坐下去,但太遲了,已經被那個女生給搶了。那個男生難過極了,慢吞吞地走回座位,嘴裡還說:“唉,當時反應在快一些不就贏了嗎?”

  45分鐘過去了,雖然下課了,但同學們的笑聲還沒停止,傳到很遠很遠……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2、搶板凳作文200字


  “轉,轉,轉……停。”這是轉圈圈的遊戲嗎?不,這是搶板凳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有的同學用小碎步慢慢的移動,準備隨時坐下來;有的同學用一隻手扶着凳子,生怕被別人搶走了;還有的同學看着凳子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物。轉了兩三圈下來我就暈得東倒西歪,只覺得凳子彷彿變成了一個大圓盤,分不清方向,心裡想:“轉這麼多圈,我一定是轉暈了。”只聽“停”我突然清醒,一下子癱倒在椅子上。坐到椅子上了,我高興極了,可是萬絲雨想把我擠下去,我又使了點勁,用屁股一撅就把她擠下去了。你看萬絲雨唉聲嘆氣,弓着腰,低着頭,眼睛里充滿了“悲傷”,垂頭喪氣的走了。

  看來,搶板凳的遊戲真是鬥智斗勇啊!有趣極了!


3、搶板凳作文450字


  今天又玩了個遊戲:搶板凳。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虎視眈眈地盯着面前的板凳,有的一隻手扶着板凳,一邊快速的走動着。有的同學東張西望,還有的同學太急了,猛地坐下去,弄得大家也走火入魔了。我抿着嘴,弓着腰,半蹲着腿,圍着椅子轉來轉去,不時流出緊張的汗水。再看看其他同學,那個同學皺着眉頭,緊盯着板凳,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只見他猛地一坐……可我馬上回過神兒來。我轉呀轉呀,不時就出現了幻覺,一會兒覺得手機響了,一會兒又覺得爸爸在身旁……一下就把我給轉暈了。在還剩下八個人的時候,我坐在空空的板凳中間。身旁的兩個板凳遲遲沒有人坐,所以我大喊:“這兒還有板凳”其他三個同學又開始進入“淘汰賽”。在最後的時候,我和一個女同學進入了奪冠賽,那時,我就想我肯定贏不了,所以老師喊“停”的那一刻,我就樂呵呵地喊道:“她贏了!”一陣歡笑聲在走道里傳開。

  今天的遊戲不僅鍛煉了我們的敏捷力,還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4、電子板凳作文200字


我很愛我的奶奶,她老了,難免會腿腳不方便。我想為奶奶發明一樣東西,當我不在家的時候,它能幫我為奶奶做很多事。 

  我想發明的是電子板凳,這種電子板凳是用搖控指揮的。當奶奶外出買菜歸來,放下籃子,拿起搖控一按第一,板凳就會自動跑到奶奶身邊叫奶奶坐下。如果奶奶很疲勞的話,就按第二,板凳就會長出一雙手來為奶奶捶背,按摩,想要輕以重都可以調,直到奶奶舒服為止。如果奶奶一個人孤單了,就按第三,板凳就會放出動聽的音樂,啊,真爽!奶奶一定笑得合不攏嘴了。 

  我一定要造出這樣的板凳,為我的奶奶。

5、板凳和雪花都笑了作文300字


板凳和雪花都笑了

   冬天,雪花在風中飄落,像一群群蝴蝶似的。我們在這美好的景色中玩耍,雪花上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我們不玩打雪仗、堆雪人這些遊戲,我們要依靠自己的頭腦去想,去造出來許多好玩的遊戲,下面去看看我們的新遊戲吧!

   我們去找來了板凳和棍子就開始做了,我們把沒有橫樑的凳子翻過來,再把另一個凳子放在上面當坐位就可以了。做好了雪橇以後我們就一個接一個的玩了起來,我們玩啊!笑啊!多開心呀!不知不覺天就黑了,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雖然我們的手是冷的,但我們的心是熱的,

   團結就是力量,我們齊心協力做出了好玩的雪橇,真快樂呀!

   這就是我童年最快樂、最有趣的事,因為我使板凳和雪花都笑了,我也笑了。


6、一張爛板凳作文500字


  要調座位了!

  不因為什麼,老師執意要調,大家看在眼裡,心裡都明白,老師又會讓一些學習更好的同學坐最好的位置,稍次一點的,是那些總考前十的尖子,這樣一直推下去,最次的學生,只有坐最次的位置,大家很清楚。

  教室里很安靜,大家都沒什麼論言,習慣了,自然也就不在意了。

  最好的座位果然被一些頂尖的同學個安安穩穩地坐了,看那些位置上的背影,後面的同學感到一陣辛酸。

  座位終於分配好了,大家都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那坐坐好位置的好學生,得意地向後面看了一眼,不禁“哼”地冷笑了一下。

  老師也得意的很,她滿意地環視了一下,皺了皺眉瞅了一眼坐在最次位置的學生。

  “老師!”突然一位成績很好的學生叫了起來。

  “我沒板凳”那好學生苦笑了下,可憐地芭芭地望着老師。

  “沒板凳?大家看看,教室里有一張多餘的板凳嗎?”老師聽見后,連忙大聲問着全班。

  “老師,這兒有,這兒有……”坐在最次位置的一個男生舉着一張破爛的板凳。

  “這板凳不好,坐了要爛”

  “恩,那”

  “老師,這還有一張板凳”,那男孩不知從哪來的凳子,舉起來遞了過去。

  “就坐這個吧1”老師微微一笑地說。

  那好學生看都沒看一眼牆角,什麼也沒說,拿了板凳也不說謝謝,坐在了凳子上,從書包里抽出一本語文書,,自顧自得看了起來。


7、搶板凳作文450字


  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玩搶板凳的遊戲。

  我們先把板凳拿出去,然後拿走一個人的板凳。遊戲開始,我們圍着板凳轉了起來,我低着頭,伸長脖子,彎着腰,撅着屁股,手扶着板凳,像是飢餓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有的同學兩眼盯着板凳就像是看見了閃閃發光的金子一樣,一眨不眨,兩眼發光,有的同學一隻手扶着凳子生怕被別的同學搶走了,還有的同學皺着眉頭,兩眼盯着板凳,直喘氣。

  “停”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嘩地一下做下來,只有新來的小宇因為“水土不服”,被別的同學擠了下來。他站起來,臉微的紅了一下,低着頭站到一邊。老師又拿掉一個板凳,遊戲開始,緊張的氣氛又在屋子裡回蕩。“停”同學們都坐了下來,只有張楠等三人站着,可是,現在只站一個人才對呀!只見小欣嘴一咧,嘻嘻笑,迅速跳到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原來大家太緊張了,還剩下一個位子沒人坐。

  到了最後,只剩下我和小童兩個人在比了,“我一定要搶到板凳”我心裡嘀咕着。開始,我和小童轉着,“停”我屁股一扭,腳一滑,做到了凳子上,嘿嘿,我得了第一啦!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8、小板凳作文300字


小板凳 

  城廂小學 

  三年級二班 

  李孟潭 

  國慶節的時候,我去嬸嬸家寫作業,回來時經過一個小商店,嬸嬸與商店的老闆聊天。她們很熟了,小店裡的東西很多,也很好! 

  我就在店裡隨便看看,發現有個塑料小板凳很好看。白色小點,紫色的凳面,藍色和綠色凳腿,腿上還有18個小孔,4個大孔。這個凳子還有個最大的優點:帶着方便,凳子折起來像一張小紙片,上邊有提手,很好拿,而且十分輕巧!這麼好的小板凳,我真想買下它。 

  這時嬸嬸走過來,親切地說:“孩子,喜歡就拿上吧,就算是送你的小禮物,回家寫篇作文!” 

  這個凳子特別小,出去的時候帶着它很方便。若爸爸再去河邊釣魚,我就帶上它,爸爸坐在上面就不會累了!我想長大以後,也製造更好用的小板凳,讓更多的小孩們喜歡! 

  2010 10 24

9、課桌和板凳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主人放學回家忘了拿書包。返回學校,到教室去拿書包突然聽見有兩個人在說話,他悄悄的走到教室門口,驚訝的發現,是他用的課桌和板凳在說話。 

  桌子說:“板凳老弟呀!你是不知道呀!我身上到處都是傷,小主人在我臉上亂寫亂畫,有時還用小刀在我臉上刻字!” 

  “唉!我不一樣嘛!小主人坐在我身上可不老實了!每天把我搖來搖去的,腦袋都被他搖暈了。有時他生氣了,把我當出氣筒往地上一摔,把我骨頭都摔斷了。”板凳氣憤地說。 

  “真是太不像話了,我們才來這兒幾個月就傷痕纍纍了以後可怎麼辦呀!”小板凳傷心地哭了。 

  小主人聽了很不好意思,趕忙跑過去,對他們說:“對不起,我再也不損壞你們了,我以後會好好愛惜你們的,我們交個朋友吧!” 

  “那好吧!”小板凳擦乾眼淚說。小主人高興極了!拉着它們的手,和它們一起歡快地唱起了歌兒。

10、板凳龍作文500字


劉英小學  鄒辛夷 

  在我們美麗的家鄉——麗水,元宵節前後人們就會通過舞龍進行慶祝和祈禱吉祥。其中最受人們歡迎的是板凳龍。 

  這裡面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就讓我這個小說書人講給你說吧!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村莊旁,住着龍的一家,龍王十分善良,也十分愛幫助人。 

  有一次,小龍趁龍王和龍母在睡覺,就偷偷跑到人間,這時,有一個很壞的人叫李四,他看見小龍直流口水,心想:這小龍的肉這麼嫩,到時候把它吃了,一定很好。 

  他走到小龍身邊,說:“小朋友,要不要吃滿汗全席?” 

  小龍說:“要,當然要,你有嗎?” 

  李四說:“當然有,跟我來啊。” 

  小龍就跟李四走到了一個小木屋裡,李四假裝說:“我去廚房一下,你等着。” 其實他不是去廚房拿好東西給小龍吃,而是去拿匕首。過了一會兒,他來了,對小龍說:“你要把眼睛閉起來,我才給你滿汗全席。” 

  正在這時,龍王發現小龍不見了,就想小龍一定在李四那,就快速趕來,李四剛好拿着匕首向小龍刺去,龍王衝過去保護小龍,小龍沒有死,可龍王被切成一段一段的了,小龍很傷心,叫了一聲,村民們都趕來了,看見龍王死了,很恨李四,把李四殺死了,又把龍王用板凳接起來,給龍王取了一個名字,叫板凳龍。 

  板凳龍就是這樣產生的,你們知道了嗎?

11、《第三個小板凳》讀後感200字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晴

  《第三個小板凳》讀後感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今天,我們學了《第三個小板凳》。

  講的是:一次手工課上,愛因斯坦交了一個木製小板凳,老師看了很不滿意。可是愛因斯坦又拿出了兩個自己做的小板凳,這兩個更難看。老師卻不生氣了。

  小朋友們,想想看,老師為什麼不生氣了?

  這篇課文告訴我們:只要堅持不懈,不怕困難與失敗,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12、板凳繩子房梁作文200字


一根欲腐的房梁 

長長結實的麻繩 

木製的小板凳 

一個失去了父母的孤兒 

陰鬱的氣息 

能讓人想到什麼 

是否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清晨 

靜靜走過草地 

昨夜的露水打濕褲腳 

淡淡的晨霧籠罩在頭頂 

一絲透心的寒意

  一幢孤獨的木房 

一個可憐的孤兒 

板凳 繩子 房梁 

上下輕輕的搖擺 

慢慢的悠蕩 

孩子開心的笑着 

孤獨清苦的童年 

有了 

板凳 繩子 房梁 

多了快樂 

少了孤獨

  快樂是要自己找尋的

13、爭先恐後搶板凳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搶板凳,遊戲一共進行了五輪。

  老師先找了四個板凳,又找了五個同學。江媛好像怕別人搶到板凳,而自己搶不到,所以就貓着腰,手扶着板凳,這個板凳剛過去,手又扶到下一個板凳,可最終還是被淘汰了。楊雪奪得了最終比賽的冠軍。

  第二輪我也參加了,我的心情即激動又緊張。老師還加了一條規定:手不準碰板凳。“我會不會第一輪就被淘汰呢?應該不會吧!”高琪媛一敲門把,我們就開始圍着板凳轉,我得眼睛看着板凳,耳朵聽着敲門把的聲音,高琪媛不敲了,我還沒察覺,他們已經坐下了,第二輪王金鑫第一。

  第三、四輪的比賽也異常激烈。

  第五輪是我敲門把,老師拿着我的手敲,捏得我手都疼了。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個個都頭昏目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