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孫悟空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孫悟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晚上,我在看書時,突然金光萬丈,金光撒完時,我看見了孫悟空。

  我興奮的大叫:“孫悟空!”揉揉眼,沒錯,正是孫悟空。“俺老孫今天帶你上天赴宴去!”孫悟空說。沒等我反應過來,孫悟空就把我拽上筋斗雲,“呼”地一下往上竄,我還沒站穩,孫悟空卻說:“到了。”我睜開眼,努力辨認題匾上的幾個大字:“南,不,南天門。”孫悟空把我連拉帶拖地跑進去,只見一條大大的方桌,旁邊坐着“梁山好漢”、“三國好漢”以及其他神仙。這時,一位機器人衛兵跑來說:“報告,人員已全體到齊!”玉帝拿起麥克風,說:“宴會正式開始!”大家開始不客氣地大吃。上蟠桃了,玉帝叫大家不用客氣,隨便吃,大家還真不客氣,拿起一個就往嘴裡塞,我拿了一個最新鮮的,沒剝皮就往嘴裡塞。突然一個機器人跑過來,奪過我手裡的桃子放進自己的肚子里,我還以為它也要吃,沒想到,它馬上從肚子里拿出一個剝好皮的桃子塞給我,再看旁邊的孫悟空,媽媽咪呀!他已經狼吞虎咽的把桃子吃完了。他抹抹嘴,對太上老君說:“老君,借一千粒‘嗎丁啉’用。”太上老君:“當飯吃哩!”悟空:“百十粒也罷!”太上老君把一顆膠囊遞給悟空:“沒有,就一粒。”大家捧腹大笑。

  “爸比,你會唱小星星嗎?”的鈴聲傳入我的耳朵,原來老媽打來電話了,我只好告辭了。

  五年級:個人個人過



我和孫悟空的故事 標籤: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