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頭髮的自述300字作文

頭髮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烏黑的頭髮,整天在小主人身邊陪伴着她。

  早上,小主人起床來梳頭,她用一把大齒子(梳子)逼向我,我被扯的很痛,我開始大叫,也許是小主人明白了我的意思。她喲能夠手抓住我的腰部,這樣感覺就不痛了。小主人把我夾滿了夾子。一到街上,大家都誇我漂亮。真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呀!

  晚上,小主人回到家正準備睡覺,小主人的媽媽叫小主人把夾子都取了。小主人把夾子姐妹一個又一個的取走,卡夾子姐妹不願意離開我,她們死死的抓住我,不管小主人怎麼弄,她們始終不放手,後來小主人生氣了,用手使勁一拉,夾子姐妹和我的姐妹都被小主人拉走了。

  深夜,我使勁地哭(流汗),可小主人怎麼也聽不見,我很傷心。可這事被簡發蟲知道了,它們爬上來把我和小主人分開了,小主人見這樣的情形之後,更加愛惜我了。

  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好多了。



頭髮的自述 標籤:頭髮作文 洗頭髮作文 媽媽的頭髮作文 剪頭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