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愛大海的浪花。海水捲起的浪花,就像盛開的矢車菊般美麗迷人。大海彷彿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你正在沙灘漫步,她調皮地突然撲向你,一下子把你變成一隻“落湯雞”;游泳時,她歡快地跳進你的嘴裡,讓你終身難忘這苦澀的海水滋味;你剛想生氣,她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轉身悄悄離開你,遠遠地看着你;但有時,她猶如生氣的獅子,怒吼着撲向岸邊,撞擊着岩石,氣勢宏偉而壯觀。 

  我愛海邊的沙灘。夏日,赤腳走在潔白而細密的沙灘上,腳下軟軟的,舒服極了。這兒是孩子的天堂:有的奔跑着、追逐着,比賽着翻跟頭、打滾兒;有的三五成群圍在一起玩沙雕,甚至乾脆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還有的追着浪花,爭搶海水送來的禮物——貝殼、鵝卵石,不時發出快樂的驚叫聲;更有的套着游泳圈,在海里打起了水仗……而太陽傘下的大人們笑眯眯地看着這些玩瘋了的孩子。 

  我愛這寬廣的大海。拂面而來的海風,那絲絲涼爽里,有海水的淡淡味道;放眼望去,只見波光粼粼的海面無邊無際,遠處的漁帆彷彿片片樹葉,在波浪的起伏中浮動着;海鷗時而貼着海面低低地滑行,一瞬間又展翅飛上高空,發出歡快的嗚叫聲……看着看着,竟會讓我們這些孩子心裡萌生出海有多大,我們的胸懷就有多大的遐思來。 

  我愛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2、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大海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是廣闊無垠的;大海更是一望無邊的。而大家卻都不知道,大海到底啟發了我們什麼樣的美德?其實,大海象徵著人類要有廣闊的胸懷,要學習無窮的知識。 

 大海的咆哮聲是震耳欲聾的。它象徵著要勇敢地向一個目的地“進軍”,向一個美好的未來“進軍”。我們常常會被某種氣勢而壓倒,其實,這並不可怕,龐大的氣勢並不代表什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更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勇敢地去打敗它。應該有一種堅韌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 一種能讓對手感到畏懼的精神。 

  大海的深度也是深不可測的。它象徵著做任何事都要深思熟慮,而不能草率行事,將大部分的事情先藏在心裡,直到你認可他,了解他,對他很放心的時候,再將藏在心中的事情慢慢告訴他。就像大海一樣,它與人類漸漸成為了朋友,才把能源一點一點地輸送給我們。不然,大海的一次洪水大發,就會給人類帶來可怕的災難,它會無情地掀翻船隻,衝垮海堤,毀滅沿海的城鎮。 

  大海的容量更是無窮無盡的。它象徵著我們要有廣闊的胸襟,對任何人都要坦誠相待,對他人的錯誤與缺點多多包涵,不能斤斤計較。畢竟每個人都會做錯事,都有缺點。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就會如何對待你。俗話說的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只要我們以誠待人,包涵他人的缺點,就不怕別人對自己不禮貌。 

  蔚藍色的大海,多像一本無窮無盡的書,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給予我們生活上的勇氣。

3、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愛海的湛藍;我愛海的寬廣;我愛海的幽深;我愛海的胸懷;海的一切都是珍貴的,海的一切都是美麗的。看見了海,所有的煩惱事就全部煙消雲散了。

  浪花拍擊海岸的聲音,好聽;海那美麗的綵衣,好看;海,我既羨慕你又佩服你。你擁有華麗的外表,但華麗的外表下,又無私地哺育了千千萬萬條生命,是你,給予了它們全部。對於海底世界的魚兒來說,你是它們的生命,是它們的母親,沒有你,也就沒有了它們。對於岸上的沙灘來說,你是它們的好搭檔,是它們不可缺少的裝飾品,沒有了你,它們就是不完整的;它們就是不幸福的。對於我們人類來說,你是我們的知心朋友,我們的快樂和憂愁似乎必須要和你分享,而你,也從來不會背叛我們。海,你真是我們的楷模。

  海,來到你的面前,我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微不足道。你用那清新的海水包圍了我的每心房,將我的疲倦一掃而光,讓我的眼前充滿光明,充滿希望。你帶走了我的傷心,帶走了我的軟弱,帶走了我的不愉快。讓我可以像你一樣,無憂無慮。你是我茫茫路程中的指南針,讓我在重重壓迫中可以喘口氣。你彷彿是我的第二個媽媽,在我傷心的時候,為我擦乾眼淚。你彷彿是我的知音,與我互訴心聲。你彷彿是我的第三任老師,時刻警戒我做人要有道德。在我看來,世間所有的道理、真情都齊聚在你那廣闊的胸懷。

  海,你對我的愛,我感受到了。

  鄭州市中原區建三小學六年級:周翔


4、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愛大海,愛它那磅礴的氣勢,愛它的浩瀚,愛它的瞬息萬變,有時波濤洶湧,像只猛虎;有時風平浪靜,像慈祥而又溫柔的母親;有時波光粼粼,金光閃爍,像是走進了仙境。

  站在海邊,海風迎面吹來,頓時覺得人身無比輕鬆。紅艷艷的太陽照在蔚藍蔚藍的海面上,海面上就金光閃閃,錦緞般地閃着耀眼的光芒,絢麗多彩。海浪拍打着海堤上那奇形怪狀的礁石,濺起白色的浪花,像是千萬道明亮的眼波,凝視着春天的秀色。看!那拍岸的驚濤聲,人們的歡笑聲,海浪聲和輪船的汽笛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曲美妙動聽的交響樂。

  漲潮過後,海在陽光下更加光彩奪目,細看,海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我和媽媽一起在海上不停地撿着貝殼,魚鱗似的波紋一起一伏,發出有節奏的“嘩——嘩——”聲。這裡沒有盛夏的炎熱,沒有城市的吵鬧聲和喧嘩聲,是人們避暑的好地方。

  海,真是個詭譎多變的怪物。昨天,滿眼都是黃滔滔的濁浪,今晨卻變成了一片無邊無際的“青翠的草原”。海水略呈暗綠色,風不大,水面上蕩漾着一朵朵銀白的浪花。海燕貼着水面低飛覓食,海蜇像一把把小傘似的在水中探頭探腦地飄浮着。

  我愛大海,一年四季都愛,我愛它的磅礴愛它的浩瀚,愛它的瞬息萬變,愛它的洶湧,愛它的風平浪靜。

  新哲商現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樂


5、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大連是個依山傍水、風景如畫的海濱城市,這裡有許多迷人的景觀,但最使我流連忘返的是碧波蕩漾大海。

  早晨,太陽還沒有升起時,我就來到海邊,座在焦石上觀日出。一陣海風吹來,使我感到心曠神怡,我一邊大口大口地吸着新鮮空氣,一邊望着海天交界的地方。不一會,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從東方冉冉升起,光芒四射,把大海照得紅彤彤的,彷彿像新娘披上了金色的面紗,顯得格外溫柔。

  中午,海面上風平浪靜,一陣海風拂過,給海面帶來一片漣漪。我舉目眺望,看天海相接處,碧波粼粼,白帆點點,一群群海鷗,扑打着白色的翅膀,時而衝上藍天,時而盤旋在船帆周圍。不甘示弱的海燕張開烏黑色的翅膀,在藍天碧海間穿梭。白帆、海鷗、海燕為美麗的海上風景圖,增添了勃勃生機。

  傍晚,大海似乎發怒了,海面捲起一排排巨浪。有的像成千上萬的白色戰馬,齊頭並進地沖向岸邊;有的像一頭頭雄獅昂首怒吼;有的像一條條巨龍,在海面上飛躍奔騰。接踵而來的大浪打在礁石上,濺起一米多高的浪花。這場面真像宋朝大詩人蘇軾在《念奴嬌?;赤壁懷古》中所寫:“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我望着波濤巨浪,在欣賞着大海美景的同時,內心不斷地捲起無數浪花,想化作大海中的巨浪,勇往直前;也想化作大海上的白帆,乘風破浪;還想化作海鷗,在大海的上空,展翅飛翔……


6、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愛大海

  陽光小學四(2)班朱思敏

  大海,對於我來講就像是媽媽,因為大海無邊無際,把我包容起來。

  我走在海邊,海浪一波一波地朝我湧來,涌到了小腳丫上,好像在給我的小腳丫按摩,不知有多舒服呀!

  我拿起游泳圈往海里衝去,大海好像媽媽的手抱着我,讓我感覺到很安全,像媽媽般的溫暖一樣。

  我在海里慢慢地游,海浪一波一波的把我漂在了別處,一波大浪從我頭上蓋過,把我弄得全身是水。海水的味道是鹹鹹的,所以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老師說鹽是海里來的。我慢慢地游回了岸上,在岸上我用沙子堆了一座寶塔,我拿出一面小紅旗插在了寶塔,我給寶塔取了一個名字,名字叫“海的家”。寶塔堆完了,開始拿出一堆沙子弄成一個小人,所以我又給寶塔起了個名字,叫“小人國”。我在沙灘上畫了一個愛心,這個愛心想告訴我們:“我們要一起愛護大海,不要亂丟垃圾,要做一個文明的人。”

  我愛大海,那我想大海也愛我吧,如果大海你不愛我就請你告訴我為什麼,如果你愛我就請你做我的朋友吧!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玩耍!

  大海,是一個能讓人大吼一聲的地方,一個能讓人從不開心到開心的地方。我愛大海,它的美麗壯觀,無私奉獻的精神,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四年級:朱思敏


7、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青島是個海濱城市,這裡風景如畫,景色秀麗,有山有水,十分美麗。這裡每年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啤酒節……青島還有海底世界、博物館……都是人們愛去的旅遊景點。可是最美的還要屬大海了。

  大海就像一位魔術師,當大海起潮時,聲音特別大,聽起來如虎嘯獅吼,當大海退潮時,聲音特別小,聽起來如秋雨瀟瀟;大海就像一位身着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着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大海就像是一位頑皮的孩子,一會湧起大浪,一會風平浪靜;大海就像一位聖誕老人,給沙灘送來許多禮物:小巧玲瓏的貝殼,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

  在大海邊,這裡就成了人們的樂園。人們有的玩沙子,把手、腳全都埋在沙子裡面,感受一下沙子的柔和;有的人躺在沙子上,吹着海風,曬着日光浴,多舒服;有的人在沙子上畫畫,瞧,那個小姑娘畫了兩個腳丫,看,那個小男孩畫了一棵小樹,多好看……

  傍晚時,玫瑰般的夕陽,帶着疲乏的身軀,逐漸地向西沉下。而這時,也是人們最活躍的時候。人們拖着疲倦的身子去附近的酒店裡,聽聽音樂,喝杯啤酒,多自在!

  大海波光粼粼,海灘沙鷗點點。啊,大海多美啊,我愛大海,愛她的美麗。愛她的柔和!

  五年級:程安琪


8、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喜歡大海,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但是從許多課文里可以想象出大海的美麗,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從課文中讀到的,和想象到的吧!

  大海在藍天上的太陽的反射下,變成了許多顏色的海,有藍色的、粉紅色、的鮮紅的、青色的、綠色的、黑色的,等等。

  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翻卷的浪聲,是那麼優雅動聽。像是一個鋼琴家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等大海演奏完這首美妙的樂曲之後,又像母親一樣給生物門平平的給大還剩無門鋪上柔軟的毛毯,讓大海里的生物們鋪上柔軟的毛毯,讓海里的生物安然入睡。

  接着,海灘上出現了大海吐出來的白沫,那可能是大海在刷牙。海灘上的貝殼應該也格外美麗。過了一會……

  一個海鷗在天上自由翱翔,只聽海鷗在叫着,好想再和大海說:“你不停的在拍打着沙灘,像一個小孩子在玩耍。太陽公公也累了一天了,該換月亮只班了。”

  你仔細聽!岸邊的海濤聲,海鷗的叫聲,小孩子的嬉戲聲,編奏成了一首歌曲,很好聽。

  我愛大海,我愛海的浩瀚無際,我愛它的美麗,因為大海在我心中的位置,是一般景色無以倫比的,大海,我渴望能和你成為朋友,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黑龍江黑河嫩江縣第三小學五年五班五年級: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