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菜場的早晨700字作文

菜場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懶蟲快起床,懶蟲快起床……”鬧鐘響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從床上爬起來關掉鬧鐘,又鑽進被窩裡繼續睡覺。心想:今天是星期六,現在才六點十分而已,睡到七點鐘再起床也不遲。突然,我想起了昨天晚上和媽媽約好的今天早上一起去菜場買菜,於是便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下了樓。 

  我和媽媽來到了菜場,菜場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吆喝聲、討價還價聲走到哪都聽得見。我和媽媽先去了買海鮮的攤位。哇!這裡的海鮮可真多啊!有蝦、螃蟹、帶魚、蛤蜊……“賣螃蟹嘍,新鮮的大螃蟹,二十五元一斤。”聽到這一聲吆喝,我便聞聲看去,一位四十歲左右的阿姨在賣螃蟹,,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去那邊那個賣螃蟹的攤位看一看吧。”說完,我和媽媽走到那個賣螃蟹的攤位前。看到顧客上門了,那位阿姨停止了吆喝,問道:“你們是要買螃蟹嗎?看看這裡的,多新鮮,二十五元錢一斤。”我和媽媽蹲下來看螃蟹,只見一隻只大螃蟹像一個個大將軍,挺着大肚皮,嘴裡吐着白色的泡沫,兩隻大蟹腳像兩個大鉗子一樣。媽媽挑了幾個螃蟹買下后,我們又來到了賣瓜果蔬菜的攤位。這裡有金黃的香蕉、翠綠的黃瓜、新鮮的青菜、鮮紅的番茄等等的瓜果蔬菜。我和媽媽這看看,那瞧瞧,一時還沒決定買些什麼。走着走着,我們突然看見前面圍了一大群人,就好奇地走過去看個究竟。“這個青菜再賣便宜一點兒吧。”顧客請求賣主,“不行!”卻遭到了賣主堅決的回答。“如果你不便宜一點的話,我就不要了。”顧客用激將法激賣主。“不要就不要,反正我少你一個顧客也不少,還會有別的顧客要買的。”買主還是不肯降價。顧客就放下手中的青菜氣呼呼地走了。人群漸漸散了,我和媽媽也走開了。 

  最後,我們買了些西紅柿和雞蛋就回家了。

菜場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