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廣場的早晨500字作文

廣場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廣場的早晨

  ○ 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四年四班 趙馳

  清晨,灰藍色的天空中還有幾顆暗淡的星星。一會兒,東方天邊一點一點地亮了起來,慢慢地變成了紅色,又進了一會兒,太陽公公那又圓又紅的臉從東方朝霞中露出來了。這時霞光萬道,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我和爸爸去廣場晨跑,看到有練劍的、有打太極拳的、還有練健美操的…… 

  太陽升起來了,廣場上晨練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他們按自己的習慣鍛煉着。 

打太極拳的叔叔、阿姨做着優美的動作,如翩翩起舞的仙鶴。這時遠處傳來“哈哈”的吼聲,順着聲音望去,晨光里一群孩子們在武術教練的指導下,正練着中國功夫,看到和我年齡相仿的小朋友們那生龍活虎、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的動作,我都看呆了。真想也加入到他們的隊伍當中去,和他們一起練武術。 

  這時爸爸跑到我身邊,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兒子,爸爸暑假也送你去武術班,怎麼樣?”我一聽,高興極了,“行!”。說完跟着爸爸的身後跑了起來。 

廣場的早晨是那麼美麗,那麼純潔! 

  我喜歡廣場的早晨,早晨真好! 

 撰 稿 人: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四年四班——趙馳 



  話: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 

郵政編碼:137000 



  於:誠基花園家中 

撰稿時間:2004年6月2日

廣場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