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舉行升旗儀式的日子,我們早早地來到教室,等待着廣播。廣播一響,我們就迅速地來到走廊排隊,我們列着整齊的隊伍,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操場上參加每個星期一都舉行的升旗儀式。

  我們站在操場上,迎着金黃的陽光,在陽光的襯托下,我們的校服與紅領巾顯得格外艷麗。這時,廣播響起:“出旗,全體肅立!”所有人頓時嚴肅起來。一名精神抖擻的升旗手帶着一位護旗手與六名捧着花的少先隊員在鼓號隊鏗鏘的鼓號聲中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莊嚴的升旗台。廣播響起:“升國旗,敬禮!”這時,全校3000多名師生的手舉起來,廣播里響起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國旗在陽光中,在微風中,在歌聲中,在3000多雙眼睛的注視下緩緩升起,最後,鮮紅的國旗在銀白色的旗杆上屹立在學校的東方。廣播響起:“唱國歌。”廣播又響起雄壯的音樂,全校師生都梁開嗓子,大聲地唱着。

  此時,我想起了父母平時對我學習的操勞與關心,他們臉上多了幾道皺紋,多長了幾根白髮,都是為了我啊,為了我能上好大學,能找份好工作;我彷彿看到了先輩們為了祖國,為了任命,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顧不上自己的安慰,勇猛地沖向前方,拋頭顱,撒熱血;我彷彿聽到了以前的孩子因為沒錢上不了學校,因而嘆氣......

  音樂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升旗儀式結束了,我仍在想:我們擁有那麼好的環境,卻不珍惜,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記一次升旗儀式 標籤: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