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評梅廣場的早晨500字作文

評梅廣場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評梅廣場的早晨 

  聽爸爸說,評梅廣場的早晨很熱鬧,我很想去看看,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評梅廣場去散步,啊!爸爸說的果然沒錯。 

  剛走到廣場門前,這麼多賣早點的小吃攤,有賣油條的、有賣小籠包的、還有賣餃子的等。由於賣小吃的叔叔、阿姨們熱情招待,而且這裡的早點既好吃又便宜,所以上早班的人們就在這裡吃早點。 

  進了大門,南邊有老年舞蹈隊,她們聽着優美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綢子舞、扇子舞、老年迪斯科等都是她們的拿手好戲。 

  北邊有打羽毛球的、踢毽子的和跳繩的等。打羽毛的拿着的羽毛球像只小鳥剛飛起來又落下去。 

  上了台階,就是政府路。政府路上有賣菜的,菜攤上擺着的菜都很新鮮,瞧:黃瓜綠油油、茄子紫瑩瑩,西紅柿紅通通。散步的人們總愛順便捎些新鮮蔬菜回家。有賣體育用品的,賣體育用品的攤上擺着雞毛毽、羽毛球、跳繩等。還有賣削麵刀的等,怎麼樣,政府路上的早市也不錯吧! 

  再往西走一個紅布條上寫着“李陽瘋狂口語班”路邊坐着十幾個同學,路邊的人們被同學們說出來的英語迷住了。聽了這些同學說出來的流利的英語,你是否也利用早上的時間來學英語呢? 

  怎麼樣,評梅廣場的早晨熱鬧吧!

評梅廣場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