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農貿市場的早晨350字作文

農貿市場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牧電路有一個農貿市場,那裡的商人一早就去農貿市場等着人們來買菜。

  農貿市場的早晨是安靜的。還沒有人來買菜時,那些人等得無聊,便悄聲細語的談話,聊天,或給自己的蔬菜輕輕撒點水。

  農貿市場的早晨又是熱鬧的。人們在擺滿新鮮蔬菜,水果和肉類得街道上走來走去,想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賣菜的商人一看到有人在看他們自己的菜,立刻熱情地向他們介紹着自己的產品,那些人看着新鮮的食物,都忍不住要去買。

  農貿市場的早晨更是忙碌的。水果點的人正幫客人稱重量算價錢,婦女提着菜回家去,還有的人還招呼着那些買完菜正在回家的人,希望他們以後再次光顧他的菜攤。

  啊!農貿市場的早晨真美啊!

  成都市實驗小學青華分校三年級:唐奕



農貿市場的早晨 標籤:熱鬧的農貿市場作文 農貿市場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